上禮拜五編班名單出來,果然列名,其實心裡有底,
但心裡就是很不爽超不爽,所以現在是能做事的就優先被凹?
當初交導師名單的時候就已經寫了輪值順序,社會科出一個導師、一個協行
中中波接送問題無人替手、早自習無法準時七點半趕到所以我再休一年
結果.....主任說找不到人我一定要排進導師名單,
我跟主任說您是一路看著我在國中部怎麼留學生的,
之前為了別人的小孩留校了那麼多的夜晚加班費我都沒申請過
現在為了自己的小孩爭取再一年應該不為過吧?
何況就我所知跟我同屆的導師的也都還在休,理由也很乾脆"不想帶""想再休一年"
為什麼他們的不就是不、我的不就不能不?
暗暗暗暗暗........當然我也可以一聲不吭的接然後管他甚麼早自習午休想去再去就好了
那些曾經做功德管東管西管道被投訴的........就讓它過去吧留在曾經就好,
..........................................但
就不是那種style的啊!被同領域的直接噹「你的良心無法擺爛」「說說而已你做不到啦」
正因為如此,我都為了別人的小孩犧牲奉獻了前半段、後半段應該也會繼續這樣的犧牲奉獻
那為什麼........為自己的小孩開口要這一年,不被看到?
講到後來眼看無法擺脫,只好自己尋求解套的方法,不然體育班好了!
至少早自習的時間各球隊有晨練,可以略晚個十分鐘,
主任說那不然你要不要接901、他們的導師去接生教了而且人數又少上課也算乖,
.............蛤可是我沒當過後母班耶!從頭捏比較好玩、再說我的首選是排休、
但是領域同事一致力挺,說而且可以跟中中波一起畢業明年再打算....
所以好吧真的沒其他人選的話那就901吧
結果隔一天後,主任打電話說另一個體育老師說如果他也逃不掉的話那他不要帶七年級要901
所以一分你可不可以幫忙帶701,...............
雖然說本來就糾結在想帶新班但是答應幫忙後發現自己排序還被往後調動的感覺就是 ![]()
不敢擺爛還人微言輕,人家不欺負妳那要欺負誰..........
這故事告訴我們 擺爛要趁早、後續沒煩惱,
無怪乎常言一痞天下無難事、不痞小事也變難事啊
話雖這麼說,但這幾天看到奧運新聞有適合的文章影片,
想著嗯很適合當體育班的班經題材、或是學校日可以跟家長分享,手指頭就會默默按下存檔
你看看你看看,明明被凹還在氣撲撲、卻能夠立刻無意識進入上工模式的
這麼好用,真的是誰不凹你誰傻啊
好啦不能遷怒孩子們,701,我來啦!體育班導師,就當是挑戰新的經驗值吧!
目前編班人數看起來大概18人..........就這樣不要再收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