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過狗狗多多之家的宣傳
對她的鎮店之寶─拉布拉多嚮往不已
剛好對大狗有特殊癖好的蕭小琪生日要到了
乾脆就把這個當成是她的生日禮物
去吃一頓狗食─再加上大狗陪伺

因為知道為她慶生的人絕對不只我這一攤
所以提早了幾天定餐廳
即使下午下起大雨、被叫回師大去接企劃書
還是不準她取消!哈哈 ~~~
之後可能搶不到人哪?
萬一又有人把她騙走又為她洗手做羹湯....
嗚嗚!我沒有那麼有手藝啦
我只會帶狐狸糊塗一起助陣

下著大雨的夜裡
怎麼把狐狸糊塗帶過去是個問題
拿了個大塑膠袋套在牠們頭上權充雨衣
狐狸還中途跳車 跑道路旁去撇尿
為了跟大狗玩 就忍耐一下吧
狗狗多多之家在芝山岩附近
雨農路轉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了
小小的一棟 看起來不像是有大狗出沒的樣子
店面不大 樓層都只有三四張桌子
但是擺設感覺很溫暖
彷彿在冬天會透出搖曳火光的小屋
食物呢!晚餐兩百起跳 套餐要再多加120元
傳說中的焗烤海鮮千層麵真的不錯吃
可惜....量少了點!填不飽我這個大肚女
壽星蕭小琪點義大利麵
一直在盤中攪拌麵條,
不知道是太乾?還是沒胃口吃不下...
甜點我們堅持要吃香蕉切片淋巧克力
雖然服務人員面有難色的說香蕉還沒熟
嚐起來會太酸...
哎呀!網路上推薦的 總是想吃吃看的說~~

重點來了!
要當成禮物送給蕭琪玩的大狗呢??
在我們一進店時,就先帶到隔壁店面去了
中間在我們的一再暗示下
店員試著去牽牛牛跟妹妹過來
只是狐狸糊塗堵在店門口
那兩隻大狗一看地盤上有小狗在撒野
竟然 掉頭又走回去
唉呀!狗不來 只好我們人去找牠啦
(果然店狗比較嬌貴 大牌中的大牌)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牠們接客累了
完全不理睬我們
懶洋洋的用眼睛缥了我們兩人兩犬一眼
繼續睡的睡 耍自閉的耍自閉
狐狸糊塗本來一直想跟大狗玩
不過可能也感應到妹妹對她們的敵意
竟然連撲上去的欲望都沒有
沒能看到大狗壓制小狗的搏擊畫面 可惜啊!
兩隻大狗還是挺可愛的
尤其是妹妹 手一摸過去 牠就會自動攤平跟你撒嬌
毛又順又亮 很好摸咧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上下其手了起來 摸的不亦樂乎
摸到狐狸糊塗忌妒生氣了
狐狸還一直用腳掌扒我的手過去
好像在抗議:"摸我就好啦!你的手不可以摸別的狗"
真是小氣又愛吃醋的男生

這次去店狗不夠熱情 美中不足之處吧
(還是因為看不順眼我帶去的兩隻小狗?)
下次有機會再找時間去逛逛
順便嚐嚐網路風評不錯的下午茶

照片:還沒上傳
公司沒有傳輸線哪
先來張傳說中應該很好吃的香蕉巧克力好了
{###_bobontnu/2/1122303737.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