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表演

看到電視上播放廣告時就趕緊上寬宏售票查票,當時座位圖上還是一片空蕩蕩,
因為小小波狂拉著我的大腿不放,想說過兩天在下手票還不遲,
沒想到隔幾天在上去:哇!!800元低價區的全部都沒了~~~
我只好含著眼淚買1800的票,但

值得啊~~讚啦!!

為了避免先入為主,所以事前除了電視短短廣告片段我完全沒先搜尋相關資料
(懶人不做功課的萬用不敗好藉口)
記得之前看火焰之舞的時候,腦中第一個念頭是:哇!好優雅的氣質
而TAP DOGS一開場踢踏舞完就給了一個(偽)尿尿的笑點,忍不住要說:靠~~也太痞了吧!
然後就揭開了整場專注時總會被舞台上某個搞笑的小弟逗得好樂的80分鐘,
喔~~是有受到廣告影響,一直想著:甚麼時候要拆台呢?!
著迷地期待著接下來空間有限的舞台中還會變出甚麼玩意來?
但不同的鋼材、鐵管、焊接的火花、飛灑的水花,節奏的聲也是節奏的形一直變化,
讓我想起了之前也好喜歡的街頭樂團STOMP極具創意力與生命力的打擊風格,
只不過TAP DOGS的鼓棒就是他們靈活的雙足,融合了強力打擊與踢踏舞,
這表演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沒辦法,高中打擊組的既定命運就是鼓點一下就會隨之起舞,
隨興的襯衫與垮褲牛仔褲,表演充滿了粗曠的力道、活力的頓點、率性的肢體.....還有痞。
籃球那段邊胯下運球邊踢踏,拋球互接繼續踢踏,帥啊~~
我個人喜歡另一段:老大跟小弟的足下對談,沒想到踢踏舞步可以跳的這麼柔軟?!
力道與柔軟,不是明明在兩個極端嗎?!腳下掃出來的每個節奏,都像加了輕顫音,
從台上看下去,我覺得連他的膝蓋都充滿了柔情蜜意,卻絲毫無損了節奏本身,好厲害。
看了腳好癢啊,咕噥著要去學也嚷嚷兩三年了,可惡我決定了

今年結束前如果我沒有去報名相關課程,我就......


我就



(腦海中自動浮現小小波抱住大腿不給出門的畫面)


............
.........
......
我就只好等明年後年大後年,等小小波願意放開我的腿的時候啦~~不然還能怎樣 哭哭


喔對了,真的是跟小小波待久了,
表演結束掌聲尖叫聲四起,嗨咖我張開嘴正想一起喊,卻差點脫口而出大叫


"棒棒"

真的是哄小孩哄習慣了!!唉

以下連結YOUTUBE 2011 TAP DOGS表演剪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