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疲累地往後背包上一靠,
我就不會看見頭頂上的那一片燦爛美麗的星空。
因為沒有預料到所以顯得驚喜,
海風吹拂著雲散,好多的關心一如繁星,在這片天空下我接收的很清晰。

謝謝美萍、謝謝巧玲、謝謝雅各,
雖然一遇到狀況我就會啟動保護罩,
但有人敲敲卻讓裡面的我感覺很安心。
謝謝凌岑、謝謝小白,
妳們即時的房價回報比實價登錄更快,
一路走過來的妳們是我心靈上最重要的支持力量。
謝謝某個好心人,
好像一直在用負面情緒拖累你,
但在抱怨的同時還會威脅你不要亂講話。


當下午對著螢幕上的問候竟無預警的留下兩行老淚時,
我知道 是該出門一趟了,
心裡的雨滴已經氾濫成災,必須在它暴發潰堤之前洩洪舒緩。
於是打完了球、騎上了大眼娃,就放空地沿著道路一直騎,
沒有目的地,因為不知道該去哪裡。
這一趟騎起來不太順利,
大眼娃的水箱溫度指針突然往上一直飆到紅色警示區又立刻降下,
害我ㄧ路騎一路盯著它想著剛剛我看到的是自己的幻覺殘影嗎?
安全帽的擋風鏡片也壞了,邊騎邊敲著帽體,好吵
其實有點累,但是不想停,或者說想不起來哪裡可以放鬆停留。
我想起下午某班小老師神秘兮兮對我說老師我有問題下課找你,
結果一下課跑來,他說:
「老師,你怎麼了?看起來很生氣、很不開心,發生什麼事了嗎?」
啊??我無意識的臭臉了嗎?好像也是,這幾天過的很精神緊繃,
似乎都是繃著臉上課,面無表情不知道能不能讓臉部肌肉減緩下垂速度?

賺到一片燦爛的星空,好些了。
................
可是腦海裏面都是那篇騎上武嶺拍日出的網誌,真想衝真想衝真想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