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一切還未成定局時,
第一次約會五更難得地花大錢帶我去看首輪電影,
x情人真是催淚的緊啊!一整個很適合鬼愛哭鬼路線,
但是那一次之後再看電影大部分都是在一百元看n片的二輪電影院廝混,
所以說:有身價時看首輪、沒身價後看二輪,是這個意思嗎?
啊啊扯遠了,只是終於有人難得地又開大錢說要看首輪,
實在是有點意外,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學妹邀約說某卡買票可以打折那一類的....
哼哼我就知道天下沒有白掉下來的浪漫啊!
兩張票+好大一桶爆米花+兩杯可樂,這次首輪看的是──燒燙燙正是話題的赤壁!
看完心得報告如下:

1.主戲是在梁朝偉飾演的周瑜身上吧!
 至於金城武飾演的諸葛亮帥歸帥,
 搧扇子的動作還是某些對白與肢體,讓我有種同是天涯喜感人的親切感。
2.小喬林志玲,該怎麼說呢!
 全部刪光光好像對於這前半段的劇情也不會有理解上的不順暢吧?
 說是花瓶有點非戰之罪,個人覺得是劇本的偏排害了她!
 但是講到萌萌站起來時,我還是差點要噴爆米花~~囧
3.阿斗怎麼沒有被摔??諸葛亮怎麼沒有用銅雀深宮鎖二喬激周瑜呢?
 好啦我知道那是野史,可是沒有這些經典橋段,
 赤壁好像就沒那麼赤了?

戰爭場面還不錯,
血滴特效好像是不用花錢一樣,螢幕上一直噴血,
瑜亮等人一起奠祭那個莫名其妙被曹操殺掉的東吳使者時,
酒碗一高舉我就想大喊安心上路。。。。。。。
就這樣認真地看了兩個半小時,最後周瑜點了一把火燒了水船模具組,
一片火光中螢幕出現「赤壁之戰下回分曉」
然後就開始燈光亮了、後座人開始紛紛起身散場,
..............................................
蝦米??

就這樣??

赤壁之戰根本還沒有打捏??甚麼時候要開打?等我下一次再花首輪錢嗎?

聽說新聞有講這只是前半段呼籲觀眾願者上鉤,
阿可是又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第四台可以看影視娛樂新聞!
看吧這就是不先上批踢踢電影版做功課的後果,
想到那個一片火起的片尾忍不住就"歸爸會",
那至少電影看板也應該打個上篇吧!
不要問我歷史老師看這種歷史片會不會更有心得這類問題,
雖然我三國演義略懂,但看完這部片還是需要冷靜一下,
最重要的是:

電影嘛~~演戲嘛~~導演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