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好玩─天使之翼
 一群人在琉森湖邊,同團的邱小銘橋鏡頭橋到抓狂,
 索性說要玩天使之翼───這是甚麼玩意兒啊?
 原來是在曝光時間增加的狀態下模特兒保持不動,後面的人用手電筒在背後幫忙畫圖,
 拍出來的效果就會有類似宋七力發功的光環效果。
 齁齁好像很好玩?!大家就以琉森木橋為背景,認真實驗了起來。
 一會兒是有人亂動、一會兒是圖來不及完成,我在旁邊看了躍躍欲試,
 把五更推到鏡頭前面,自願當背後靈,
 結果~~嘿嘿!第一次出手就算是有模有樣了耶! 
 好像不像天使?比較像聖鬥士星矢

2.最可愛─Larry小雪人
 在新天鵝堡等候團員坐馬車上來集合的時間,
 我閒閒沒事開始在旁邊玩雪,
 當然了!基於本人一向有追根究柢的精神,
 本次探討主題──所謂「滾」雪球為什麼是用滾的咧?不是用推的用打的用揉的呢?
 很認真地在雪地上開始捏小球然後滾滾滾,
 實驗結果:真的是越滾越大球耶!而且成長的超快,一下就很大一丸,
 引發團員爭相跑來借雪球說要跟它合照,
 大丸子被借走傳閱的時間我又在旁邊繼續滾滾滾,
 最後乾脆把兩顆丸子合體、組合,做上了手腳眼睛、戴上手套,
 再跟別人借來圍巾跟帽子,就變成了──  

 阿哈哈!很可愛吧!我一手生出來的小雪人耶!!
 大家說一邊說好可愛好可愛,一邊起鬨著說原創者要幫她取名字啊!
 嗯~~那就獻給我們那溫文儒雅、比較像學者而不像領隊的Larry先生囉!

 

3.最哀怨─十九歐元先生
 狂殺了七瓶酒之後,隔天在用餐的地方又喝到另一罐好喝的冰酒,
 重點是──打折大特價,只要十九歐元!!
 折合台幣一千元有找,簡直是便宜到爆表!!
 我露出腰瘦鬼的表情,跟五更比了個二:「買兩瓶啦!」
 五更對我搖搖頭比了個七:「你已經有七瓶了!再買行李會裝不下」
 老闆看到我們兩個交頭接耳,馬上再提新優惠想做成生意──
 可以幫我們在酒瓶上刻字,當作是這趟旅行的紀念品。
 哇哇!刻字耶!!加刻字只要十九歐元,好想買好想買,
 我就繼續盧盧盧,五更說好吧那等坐完遊船回來的自由時間再回來買!
 結果~~~~~



 遊船遊遊遊,就從萊茵河的上游開到下游,

 沒‧有‧折‧返‧了!
 。。。。。 
 。。。。。。
 。。。。。。。。
 陳五更是個大騙子!把我的十九歐元冰酒還給我!
 從領隊口中確定不回原碼頭下船的消息後,
 那一刻陳五更陳小名陳小毛這些名字暫時消失,開口閉口都是十九歐元先生!
 十九歐元先生眼看情勢不妙,說不要這樣啦那回去以後買瓶酒他自己刻字送給我!!

 喔?自己刻字耶!嗯嗯嗯嗯~~~~~

 誰理你啊! 我要酒館可愛啤酒肚老闆刻的酒瓶啦!
 「歐洲」「德國酒館」刻字、跟蹲在南工工廠刻出來的,
 氣氛整個差很多耶十九歐元先生!

 十九歐元長十九歐元短的,叫到後來終於引起了領隊跟團員的注意,
 秉明新綽號的由來後,Larry嘆了口氣說:
 「第一天上車的時候我不是就已經講了嗎?這趟旅程最重要的就是女的走前面看東西時男的就跟在後頭乖乖捧袋子,切記不要多說話。然後前面的手一伸出來、後頭的就雙手把錢包遞上這樣就好,你怎麼就是不聽呢?」
 「為了十九歐元,你要被念一輩子了!這樣也太慘了吧!」

 但是因為我是好心人,所以我給十九歐元先生最後一個機會:
 這個機會就是如果我可以在台灣看到比十九歐元便宜又好喝的冰酒,
 證明買到那瓶並不是真的撿到便宜的話,那這件事就算了!
 所以一下機我們就衝到機場的免稅商店去找酒,
 他為了證明清白、我為了證明遺憾,結果────


 看到最便宜的也還要一千七左右!!!你完蛋了十九歐元先生!
 把我好喝的又可以免費紀念刻字的十九歐元冰酒還給我還給我!
       
 十九歐元先生的命名起源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