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人事行政局還沒排定行事曆、聽到疑似今年春假連假的風聲就立刻電話卡機位了,
日航訂、華航也訂,特地講明定最便宜的艙等,
中間還三不五時就打去問票價出來了、要開票了沒?!
得到的答案都是:票價大概三月份才會確定喔!您到時候再問問看
前兩天心血來潮再打一次,日航才告知說再兩天就是開票期限,逾期作廢~~

.........那不還好我福至心靈突然想到過年前再打個電話問問看!
不然以為已經搞定的機票就這樣飛了!

但還有更誇張的!!

日航:大人16200、小孩14000
→→(為什麼小孩是這個價?我還很疑惑地再問一次請客服確認,不是75~8折嗎?)
華航:大人15200、小孩12000

竟然沒卡到便宜艙等?熱門時段不求最便宜啦~~
但創下了本人購買日本機票的新高紀錄是怎麼回事咧?
都已經提早了半年,還買的比上上回爆衝、櫻花季前兩個月才買票的還貴!
讓一心以為提早搶票搶便宜成功的我情何以堪哪~~

雖然都一樣貴,但五大一小日航硬生生多貴七千元,
最後只好選擇華航,.....齁我還特地辦了日航家庭卡本來等著這一趟飛完就可以拿到一張免費機票耶~~
然後就被五更潑冷水說省下來的七千元等廉價航空特惠時段,都可以買兩張了~~
好像說的也是?!可是就是卡在一個"買下去就免費得一張"跟"省下錢之後再買兩張"的迷思啊
總之~~先搶也沒有先贏,我好沮喪!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