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會有讓我用到這個鄉民梗當標題的時候

話說,禮拜天早上披頭散髮的準備去雙連市場晃晃買菜時,

遠遠看到有SNG車停在路旁,還跟五更說這附近有甚麼大新聞嗎?

突然一位年輕小姐麥克風就遞過來了,

"小姐,想請問一下你對鬍鬚張又漲價的看法?"

蛤??鬍鬚張又漲價了啊?!很少吃所以我不知道耶!!

"是的,一年來這是它第三次漲價,你覺得合理嗎?"

..........我都說我不知道、很少吃了耶!是要我講甚麼?

好吧!公民課本的供需法則拿出來解釋一下,隨口講了甚麼其實自己也不太知道

回頭還跟五更說我講那麼長又沒有爆點一定會被剪掉的啦

沒想到,下午就有人留言說看到新聞畫面了 ......

蝦米!早知道應該梳妝打扮一下的!!(應該回去換排球服)

........是說....我覺得我是和顏悅色的受訪啊!怎麼鏡頭前看起來就是一臉兇樣

果然天生壞人臉,我也沒辦法(兩手攤)

 

啊啊,突然想到,新聞播出是禮拜天,隔天就要上暑輔,

應該不會那麼剛好我們班剛好有人看到吧?!

不過國中生要嘛外面爬爬走要嘛綜藝電影看透透,應該不會轉新聞頻道,安啦

結果見面宣布完事情問有沒有問題,有人舉手了

"老師那你覺得鬍鬚張好不好吃呢?"

     竟然被看到了!

聽說還第一時間就在FB上發表,還立刻有人去把新聞影片找出來廣為周知是吧!

.....................滅口也來不及!就說我應該轉過身先梳妝打扮的嘛~~哎唷

 

但公民老師看完以後說我的口條,平鋪直述中帶入了市場供需的概念,淺顯易懂啊讚啦!

是齁~~沒有給我們學校社會領域丟臉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