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電視壞掉沒得看,這兩天才開始補上我是歌手的進度

阿信竟然被淘汰了嗚嗚我好想看他繼續東嘗西試玩音樂,

然後徐佳瑩唱了喜歡你:哇大學時候手語表演的曲目之一好懷舊,

但卻是這兩首歌狂放了兩晚: 我好想你+不痛,一整個悲催洗腦

我好想你:年前初聽蘇打綠的這首電影主題曲時就很有感,有想為它提筆寫些甚麼的衝動卻還是擱置了,

當時聽的是情意綿長,絮絮細語者等待的不安,卻還有些也許一朝歸來的期盼

徐佳瑩聲線溫暖,但唱起的這個想念聽起來怎麼如此心痛而慘烈,

還說著無所謂呢好想對著螢幕大喊你哪裡無所謂了明明很有所謂

 

我好想你    電影 小時代 主題曲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另一首:聽完會覺得超痛的不痛
 

 

作詞:桃子/陳懷恩    作曲:陳懷恩    原唱:張韶涵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承諾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終點 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緊握過的雙手 擁抱過的溫柔

所有的對錯 跟著腳步你一併帶走

最後那個走字,實在聽者有心,像是一個不管多痛還是優雅轉身的背影,

痛到極點還是要微笑以對,笑著哭過的人更明白那份自持要多忍多痛,不飆高音但情緒處理間更顯張力

只不過.....

聽幾次後不知道為什麼那個走會一直想到攔網後嗆聲的一句"造"....XD

禮拜六看完中華男排ob賽的後遺症吧,還好有這莫名一直跑出來的"造",

才能拯救我免於淪落在悲催情歌中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