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是怎麼開始的呢?

最近因為到了高國中都舉辦了班際排球賽,排球場突然多了很多人超熱鬧,

於是放學要走時我都會繞過去球場看看國中排球社的孩子打得如何?

結果呢前幾天遇到一個高中生說場地我們先搶到的要比賽了所以不給報隊.....

今天又遇到同一批人腳程跑輸人家,

結果要場上贏的下來因為"隊伍太多所以不論輸贏兩隊都下這樣才輪得快~~"

本來是上去調停想要讓排球社的孩子忍耐一下禮讓學長姐的,

結果聽完這一番長篇大論就忍不住爆走了!

上學期排球社練聯賽隊形高中部說要打還不是照樣場地開放報隊。

甚麼叫場地是你們的,好啊請學校來評斷說一聲那我就把人帶走....(五更教的台詞終於派上用場)

學生不懂事就算了竟然還有貌似老師在旁邊幫腔說規則是死的啊我們可以視情況修改啊?

嗯哼有佔到場就不給報、沒佔到場就要大家輪快一點?這是那門子的修改?場子都給你玩就好了?!

結果特地留下來球一顆都沒碰到、反倒是直接開飆有損我溫良恭儉讓的形象實在意外

幸好不管怎麼改play規則只要排球社孩子能輪上場幾乎都勝,勉強還算欣慰

在我提出質疑時旁邊還有高中生叫好,說終於有人出來說話了不然PLAY都被高一生亂

但回去突然心血來潮:以今日跟我對槓的高一生嘴臉,覺得我上靠北版的機率很大~~

奇怪了怎麼有時候人的第六感就是這麼的神準呢?

於是在這之此從 來 沒 有 看過靠北陽明版的我試著找找,還真的發現被罵了

哇塞~~沒理的還先發制人搞得我才是那個橫行球場的霸主一樣!

我應該如何讓他們理解這play世界的規則不是我說了算當然也不是他說了算....

雖然我看到這文章的第一反應是狂笑只差沒跪著地上看完~~~

怎麼可以這麼的前言不對後語、把自己的臉打的這麼腫啊?

後面ㄧ整段明擺著是拿來打臉自己的啊

但是笑完以後怒的情緒就上來了,是一種無法忍受被無理說成歪理先聲奪人的不服氣,

於是雖然私訊要求國中生不准回文不要多生事端,但看文本卻越看越氣,

氣到半夜決定親自上去戰、開始寫祭文哀悼球場倫理常識的淪喪~~~

啊不是   硬是要反擊為自己名譽而戰!

還被阿信笑說喔原來是因為被罵更年期到了倚老賣老的那個老字所以森七七~~

哪是為這樁啊!!是為了捍衛我排球人的尊嚴與常裡啊!!

..................

阿是有那麼老膩?!~~~

總之,就真的搜腸刮肚、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祭文獻給該回到外星去的某生

能逼出俺親自上靠北版回應,也算你不枉來地球球場大鬧一遭了啦!

寫完還給阿信文琇這些前高中排球社的學長姐看一下請多多指教

結果這文琇回我"這是報告等級的吧?現在學生會有耐心看完嗎?

阿信則是意味深長的評語:寫得太好了正常人看了應該會無地自容感到羞愧~~"嗯嗯重點是正常人

也是啦我自己都覺得寫得太有邏輯了,實在不符合靠北主旨

但沒辦法敵暗我明啊,學校有成百的高一生但只有一個陳兩分捏我溫良恭儉讓,

~~~靠北陽明板首PO耶!~~~紀念一下


結果還要經過審核貼文才會公開,齁害我整晚重刷了好幾次以為沒有發成功

然後看到該生的靠北文下面一面倒的噓連高中部都覺得他靠北的理由莫名其妙

嗯   勝    默默結束靠北陽明的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