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簿看到學生寫著最近音樂課在考唱歌,誰選歌妙誰帶動唱誰綜藝咖擔當還有某人儼然歌王,

好奇心大起決定來去瞧瞧我們班到底不在我面前是怎麼樣的生龍活虎

開完會過去已是後半場,站窗戶外面、窗簾擋光光甚麼都看不到聽不到,

只好偷開後門開一條縫,從門縫中看人──ㄟ把人瞧的扁扁扁!!

唉不是啦就忘了先跟小巫老師說一聲、不好意思打擾人家上課的節奏咩!

聽完三四個人的歌聲後突然前面老師說後門怎麼沒關好,宜昕站起來想要關上卻發現關不起來─我抵著不給關

一現身全班大叫老師你怎麼來了你偷聽多久了?..............夠久了足以知道我們班綜藝咖跟號稱歌王的實力到哪

本週輪值的同學都考完了還有一點時間,想當然爾最後小巫老師說你們導師被稱為陽明阿妹想不想聽她唱呀

.............................................不要問啊很可怕

...........................真的不要啦

.........我怕會把大家電得太慘很可怕哇哈哈哈  

但傻孩子們不知道老師沒在怕臨時被cue的還傻傻鼓譟,喔好喔那為師就不客氣了

既然小巫老師介紹出場都說山寨版阿妹了此時又這麼歡樂那就來首快歌──維多利亞的秘密吧!

怕嚇到大家下巴掉下來我唱個一段半成功力就好

當然...........唱現場、現場只有被我玩的份了啊!尖叫聲誰敢不從?

然後...........隔天聯絡簿滿滿的阿諛奉承看的導師心花怒放相信他們講的都是實話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歹在當年還有奇摩聊天室的時候,為師也曾經有人會特地上線等我唱歌的偽直播圈粉的經歷啊

雖然多年來講課的職業傷害、高音大概已經狂降了五個key但音樂教室充充場面應該還是可以的啦

(話說回來音樂教室的卡拉ok設備還不錯耶一唱上癮齁齁)

只是聽說後來好一陣子上課我們班都會疑神疑鬼先把教室窗簾啊櫥櫃啊巡一回,

然後上課中時不時就看向後門一直問有關好嗎?有縫嗎?得了恐師症候群............

※※結果之後八月份的某次KTV,剛好被錄了這首歌,正好記錄了我的降KEY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