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鬼丈夫之食物改編版!
終於小白看完了,當她這麼說的時候我其實真的不抱什麼期望,
果然,問她心得:竟然眉飛色舞地說樂梅落水的那一段應該是有坐滑板,
不然怎麼會下沉的那麼快??........... 人家都殉情了你還跟她計較死多快?
不能與夏蛙語冰啊~~~~
注定要帶著我浪漫的瓊瑤因子獨坐後宮咀嚼著不為人知的落寞,
即使後來小白硬是要說有啦看到後面也是有流下感動的淚水,
但............我懷疑她是留下同理萬里兩肋插刀的氣魄而心疼的男兒淚?!
不愧是有受過訓練的專業男寵啊!

不過還好我們都喜歡這闕詞,可以印證我們確實曾經是有氣質的文史組:
一片癡心
二地相望
下筆三四字
淚已五六行
但求七夕鵲橋會
八方神明負鴛鴦
九泉底下十徘徊 奈何橋上恨正長
腸百折 愁千縷 萬般無奈把心傷


不過也很遺憾的是,到了我們口中背不全也就算了,
還改編了另一個數字食物板,邊對扣邊想詞兒實在是笑到不行,
回來再把它勉強湊完:
一口冰,二鍋頭,三人共吃辣鴛鴦,
四海遊龍鍋貼熟、五更腸旺味夠嗆。
六月梅、七夕瓜,配上月餅吃光光,
八方雲集餃子好,九九重陽啖蟹黃。
臘月到,年關近,備好滿漢十全宴,
邀同好,把酒言歡,百道菜色任舉箸,快意萬千心懷暢。

意境差真多,阿哈哈哈哈~~~~

2.鬥爭戲碼仍持續在後宮暗潮洶湧
喔耶!千呼萬喚始出場,殺人王好久不見啦!
真高興那時候包子芬暫時退隱,
我ㄧ旁開心地等看好戲,等著小白登上包子白寶座,
可是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小白在的位置明明就是我之前屢次當地鼠跑給他打的位置啊?
可是殺人王的準頭怎麼會差這麼多咧?
不是扣出界、就是飛過頭,總之看到後來,
忍不住在場外想握拳對著殺人王大喊:
「ㄟ扣準一點啊!拿出你之前追殺我的氣勢來啊!」
「快點證明你是對所有人一概殺無赦!千萬別讓我覺得我是必然的包子芬啊!」
所以當小白閃過兩顆很有殺機但是都出界的殺人魔球後,
她很困惑地問:「喔奇怪怎麼對面打的這麼吵啊!」
我跟頓頓異口同聲:「吵的不是對面,而是你自己的隊友吧!」
尤其是我的歡呼聲,哈哈哈哈~~~~(快打她快打她,打倒她以後阿如就是我的了!)

最後兩場,有幸跟殺人王同場,難得不用站他對面被追殺,
看著別人當地鼠的感覺果然是會上癮地(喔!我沒有在說雅各喔~~)
不過很心疼地板是真的!木頭何其無辜,幹嘛沒事要被砸個洞出來?!
然後呢!小白說我們要趁機跟他建立關係,讓他以後對我們因為心軟而打不下手,
喔沒問題啊~~~~ 柔媚阿諛這不是後宮生存的必要法則嗎!
於是呢~~~~
接球給阿如──嗯!好球~~~(當然侍奉大王是一定要屈意承歡的!)
修正給殺人王──嗯!好球~~~(為了以後的生存這也是要算計的!)
修正給小白──ㄟ?我噴~~~(改成呸會不會更傳神一點?雖然我不是故意的)

就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我是看沒有人接才臨時衝出去的,
不過有些事情有些動作,真的就是由潛意識主宰、意識是無法操控的啊,
我想關於這一點應該很早就達成共識了!

殺人王還說:「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叫小白了!」
「金架斯做倍嘛ㄟ~~~」(台語發音,翻譯中文為:真正是頗白目的)
啊好厲害,不過同場輪過兩輪就看穿了小白的真面目,
一般人通常這個時候還停留在呆呆的「小白?她既不小也不白啊?」的初級問題!

3.熱身車的第一次行動
哇哈哈哈哈!真的有跑耶~~~
我跑六圈、雅各跑加起來應該有十五圈吧!
連本來說要監督而已的呂婷,也跑了五圈!
而且中研院的跑道小、風景也不錯,跑起來還算沒有壓力~~~~
難得有一次開場前的熱身我是一邊冒汗一邊對扣,
啊不然平常都嘛是一邊口沫橫飛嘴巴先熱等五局~~

4.阿如的香香外套
在地上打滾的時候,小白抱著阿如的外套爬過來,
(是真的爬過來,手腳都在地上蠕動的那種小明爬行法)
好香喔!有好聞的冷洗精的香味,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哇!大如小如馬上就一起頭靠頭、拍在阿如的外套上遐想,
本來應該很浪漫的「我的悲傷我的喜悅我的眼淚通通揉碎在你懷裡」
馬上變成很沒FU的「我們的口水鼻水汗水通通在揉碎在你的外套上」
..................................
阿如應該會很傷心吧!她本來聞起來香噴噴的外套,
等我玩完一趟再趴回去的時候,咦?香味就沒有了!
真的被我們揉髒了~~~~~~~~阿哈哈哈哈!

5.後宮的新腳色─頓公公
話說昨天對扣練球練一練,小白練累了,
說了句「我要回到阿如的懷抱裡了」球一放、頭一轉人就要走,
我只能抱著球盈盈含淚地看著她遠去,
一臉想要跟到天涯海角的心思被頓頓看穿,
他就說啦:「要去哪裡?練球啦!」
「跟著我是不會虧待你的,頓公公會再幫你安排的!」
哇哈哈哈哈~~~~
於是在阿如身邊,圍繞了越來越勾心鬥角的大如小如,
一個大如小如聯手排拒在宮門之外的新進秀女─呂婷,
現在又多一個很心機負責捧綠頭牌等著如爺傳喚的頓公公!
後宮真熱鬧~~~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