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約了吃飯,東西收好五點出門預留半小時車程剛好,
布萊恩默默地站在門外,用一種非常迷濛溫和的表情看著我們東西丟來丟去,
五更忍不住就跑去把他抱起來玩耍,等到東西收好後我往門外移動,
一踩:咦襪子怎麼溼溼的?!當下也沒想太多,心想大概踩到抹布水漬那一類的吧?!
就在此時掙脫五更懷抱的布萊恩匆匆跑過來,邊跑邊發出奇怪的疊字,
經過我懷疑即使跟動物溝通也沒問題的老媽認真聽完後,說喔你說尿尿啊!
布萊恩就傻傻的呆笑著、手指著案發現場:。。。。。我的房門口。
。。。。這意思是。。。。。我剛剛踩的。。。。是熱呼呼、新鮮出爐的。。。。嗎?
同一時間五更在前面發出哀嚎聲,說布萊恩偷挫尿,衣服被印溼了一大塊了啦~~
幹的好啊布來恩!一次報復兩個人,還這麼會抓時間剛好是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一個到處找衣服、一個四處找襪子,有沒有這麼心機?!
那一瞬間我想到N年前跑到我羽毛被上偷撒尿還懂得湮滅犯案現場的心機貓
老媽繼續喜孜孜地說好聰明喔!尿完還知道要通知奶奶來看!→→這是那門子的正向增強啊?!
。。。。還說因為天氣熱怕長痱子所以乾脆不給他穿尿布,訓練他想尿尿看能不能跑到後陽台,
。。。。如果主詞拿掉我會以為是家裡來了個新成員,要重新進行常規訓練呢!
總之~~布萊恩逆襲之ㄧ次打倒兩個,因為沒有防備所以攻擊奏效!囧

布萊恩:挖四某勾ㄟ~~是奶奶不給我穿紙尿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