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說過我得了一種怪病叫假日失眠症候群,
不管身體再怎麼累,大腦會說兩天假日而已耶再玩嘛~~
半夢半醒之間天又亮了,七點鐘起身當然先探頭看窗外,
ㄟ~~沒有雨聲,也沒有大太陽,太好了,
迷糊之間只想著謝謝老天爺聽見了我們的祈禱,給了這麼舒適涼爽的好天氣!
九點鐘終於不能再賴床了,直接把昨晚新買的彈繃拿出來,
也不管綁法美觀不美觀,反正左腳先綁起來再說,剛好纏成個粽子應端午的景。

十點半,淡大集合完畢,年輕的小朋友們認認真真的開始跑步熱身了,
年紀大的像我這種歲數一把的,就坐在旁邊認認真真地啃我的麥當勞,
嘴裡還不忘調戲她們說唉唷唷那裡來的系隊這麼有紀律,是誰帶的啊?哈哈
為了營造牛魔王出場的氣勢,還搞出一個嘿~~一二三牛魔王哞的隊呼!
(有氣勢齁??可是每次喊完我都有種想低頭找草吃的衝動)
第一場比賽十一點半開打,沒搞清楚對手是文化中文還是淡江中文就開賽了,
第一局真是大家的經典之作啊!
防守舉球攻擊讚到不行,組織節奏的穩定性是今天之最;
輕輕鬆鬆拿下首局勝,場下看得開心的我就說來吧那下一局的目標就是壓著打~~
但我懷疑是我講太快主詞易位還是一種莫名類似所想的不會是所要的詛咒魔力,
第二局還真的───,被人家壓著打,囧~~,啊啊啊怎麼會這樣?
結果當然又是師大歷史的傳統之一──撈夠本的第三局之爭。
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只打一場就回去好像有那麼一點可惜,
贏這場可以替自己爭取到吃好吃淡水羊肉拉麵的機會喔!
加上我臨時跑上去站中間會亂跑亂接引發大家危機意識,
突然全部的人接球的變積極了,
我有注意到我上場沒多久我身邊就摔倒了三個隊友,不好意思啦各位!
大家都這麼拼命,想當然爾這局又恢復正常,拉開分數直達15分。
不過對手果然不愧是中文系的,一跳起來對面傳來聲聲呼喚「來了!她來了!」
被這麼詩情畫意的一喊,球就真的從白帶上輕輕地過去了!囧

第一場結束,時間一點,想去吃的羊肉拉麵竟然放端午假,
一群人改去旁邊的好吃涮涮鍋窩著邊吃邊聊邊睡,
唉好吧只有我在睡,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聞著香味四溢的湯底還是一直很想閉眼睛,
坐在襄襄旁邊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因為她會默默地裝滿我的碗,
一張開眼睛就有得吃、吃完繼續閉眼補眠的感覺真是心滿意足。
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抽的籤,我們被排在種子這一邊,只要下一場贏了就進三強循環賽,
大家吃飽喝足帶著悠閒的心情回球場,誰也沒想到接下來會是一場一個半小時的硬仗。
對手是淡大國貿,才剛打完前一場比賽馬上又批掛上陣,一整個體力很驚人,
第一局就打到丟司再丟司,最後比數是30:28,
第二局在遙遙落後的狀況下靠著書琦穩穩的發球後來居上,險勝三分,
好幾次都是雙方來來回回球不落地,打到後來聽到阿珣在後排說會喘,又是心疼又是好笑,
還說我們是平均30歲的球隊體力不能這樣操.........
噗~~~害我很想回頭說什麼平均30?明明只有我是最高上限,幹嘛跑來跟我裝老??
第三局索性不看比數了,催眠自己沒有腳、催眠自己每一球都追得到,
看到自己這邊防守拼命、對手也是攻守俱佳,打著打著忍不住笑起來:
「哇球又被接回來了耶!再來再來我還要玩~~~」好享受的一場比賽,
最後一顆球在白帶上晃啊晃,最後選擇在我們這邊落下,比數15:13,───
命運之神決定讓我們老人休息吧?祂大概知道就算贏了這一場,
接下來的三強循環賽牛魔王真的會變成跑不動、趴在地上等吃草的老魔王?!
帶著微笑收下了這小輸的結局,因為我知道大家都盡力了,
阿珣盡力的劈腿接直線,柔軟度驚人拼勁十足讓旁觀的發出讚嘆聲;
嘴開盡力的把手臂甩下去發揮了應有的實力,後排防守也是眼力全開守的扎實;
雅霖盡力的帶著就快抽筋的小腿發揮中間手威力,不過一臉要報名30歲組的累樣笑翻我;
襄襄盡力的消化我在旁邊不自主的碎碎念,那一顆塞入對手手上的吊球真是漂亮;
書琦盡力的發球接球都穩穩追分,厲害的就是她的盡力是默默進行中,心理素質超高;
至於蕭琪!系隊有這隻超大隻自由球員果然是會吸引球迷的目光!
好幾次在前排我一邊下意識閃球一邊心想完蛋了被打直線,會害慘後排吧!
回頭都看到熊悠然自得的嗆思,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暢快啊!!
要真說是有什麼遺憾的話,大概就是最後一場給大家的笑容喊聲不夠多吧!
跟大家打球既盡興又開心,只是要花較多心思在怎麼追上球、用掉太多記憶體了;
再來二點遺憾的就是沒能把書琦阿珣舉出來的好球得分率再提高一點,感覺有點浪費,
剎車還壞掉,近網球打了又自己觸網,囧。喔喔還有發球終究還是踩線了!
話說看到阿珣某一顆仿一號球舉出來的時候,眼睛真的是馬上為之一亮───
只是現在我跑不到啊!阿阿阿阿對不起!下次改進!

心滿意足的下場、心滿意足的收操,
回到家想當然爾被念到臭頭,但當我抱著我的左腳一起挨罵時,
卻發現腦海裡自動浮現哼唱這首歌:彭佳慧的「甘願」

是甘願,所以不怕難~~~

ㄟ!意境好像有點不符合,咳咳我不是在告白啦!
總之,歡樂盃之跑不動的牛魔王三強前止步,是場很讓人回味的快樂play。
聽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在漸黑的暮色中聊著下次出隊要改名叫做老弱婦孺還是老弱殘兵隊!
哈哈不管叫甚麼都可以,只要是這群人在一起,基本上是換隊名不換藥的啦!
應該還是打一打就會有人彎腰駝背說老了跑不動了,
然後東西收一收就會有人說那下一攤要去哪邊吃呢?
齁怎麼這所做所為如此的眼熟啊??所以

榕園盃拜託讓我們候補上吧!可以去住阿珣家然後我負責找贊助廠商吃垮他。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