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一整天急匆匆、心神不寧的,生理跟心理的專注力不夠;
可能是球的處理方向跟身體下來的方向不同,重心偏移了一下:
總之左腳扭了一下,順勢倒下來的同時我不敢置信地瞪著它,
心想你這笨腳搞什麼飛機,明天的歡樂盃怎麼辦?我期待著這麼久的歡樂盃??
雖然說今天練球我特意不跟他們站同場,
留給她們開開心心地跑隊形我在對場看了也開心,
可是還是要留著活蹦亂跳的兩隻腳才好應付什麼突發狀況吧!
這下子只剩1/2了!默默地往後爬、默默地滾到場邊,
還好真的不太嚴重,脫了襪子看側邊,一點點瘀青、還沒有很腫,
謝謝嘉宜跑去幫我拿的冰水袋,不過在那之前乖乖地準備抬腳時,
場邊的球友們好心地拎來一整盒甜甜圈說來這個權充一下冷凍劑,
反正你有得吃應該也就會忘了你的腳傷~
。。。。。。。。。。
幹得好啊這真是太有創意了!!
忍不住想說這算是一種形象的一致性嗎?就是用吃的來打發我就對了!
一邊抬腿一邊想明天,萬一還是要上場的話,
是不是總還要適應一下跛腳在滿場跑的可能??
又或者照以往的經驗第二天通常會開始浮腫,
那趁現在還沒有充血完畢乾脆把兩天的份打一打??
既然這樣,那就硬纏起來繼續跟著play吧!!
為了不要讓傷腳承受落地的重量,攻擊動作自動變成單腳著地模式,
至於慣常的單腳起跳追進去打球這動作不敢做也完全做不出來,
防守重心一沒ㄍ一ㄥ住球通通是往左邊快樂地噴出去,
噗噗~~~真是感激我的隊友這麼咖法我這隻只負責輪轉的傷殘,
然後竟然也讓我們堵到了兩次連三場??
莫非是對著跛腳打不下手??對面的球友真是佛心來的好心人啊!哈哈哈

回家路上麻煩雅各買了冰塊貼布彈繃還有護具,也是很感恩啦!
扎扎實實泡了一個半小時的冰水,晚上再把腿掛起來睡,
電話裡面跟五更番了二十分鐘,我說我不管我就是不管,
小翻而已,不然怎麼可以一邊攻擊亂打接球亂噴還可以上場站六局,
重要的是明天我不想缺席,站在場邊都行,
不只是因為排球是信仰,也因為她們是我現在想望的方向。

p.s.1:
替補我上場的球友竟然在兩球來回以後,也因為踩到人跛腳下場~~~
有沒有這麼巧有沒有這麼巧??這是被詛咒的站位嗎??
誰敢上去當相同位置的第三人啊?
p.s.2:
就在我認真地把傷腳泡在冰水桶裡面的這時候,
老妹突然大叫說有隻飛蟑螂從後面陽台窗外飛進來了,
就在離我的房門不遠處悠閒的振翅高飛逛大街,
老妹一邊報告著牠的飛行路線一邊尖叫著跑開,
。。。。。。。。。。。。。
喂喂喂你回來啊!現在腳這樣你竟然還棄我而去??
不要說跟著逃跑了,我連起身把門關上不讓牠闖入恐怕都慢了,
可能自己馬上就地鑽進棉被找掩護還比較可能一點!

還好老妹跑回去帶眼鏡找拖鞋再來跟飛蟑螂對決,
真是有義氣的好妹妹啊!
不然我只好拿起整桶冰水準備跟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