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號,八個月的產檢,領取第二次妊娠糖尿的成績單,
結果,醫生說「過關,而且數字很漂亮,甚至比某些婦女懷孕前的數據還要健康」,
那上次是....「可能是你上次產檢前,有吃了會讓你血糖爆升的東西吧?!」
喔高糖分??有啊~~中午是宜蘭的高級鐵板燒料理,
啊哈哈那豈止是暴血糖,根本是興奮的血壓暴增、眼睛整個變大心吧!
原來如此~~那就不意外了,只是直覺反應是:『唉呀呀那我不就白餓了兩個禮拜』
抱著應該不會過的決心跟它拼了,上次抽完血的隔天我就自動查資料,
用網友分享的三餐飲食控制法來檢視自己的用餐內容,
只不過阿娘喂~~四分之一碗飯就等於一份主食,是有這麼斤斤計較嗎?
我隨便配個排骨都嘛破表~~只好狂吃芭樂蘋果解饞,
喔還不能無上限狂吃咧!水果也要計算份量的~~
不過,這一切,都在領到成績單後自動解禁!哈哈哈
隔天馬上就是正常甜、跟無糖豆漿告別。

既然都產檢了,順便問問醫生八個月的孕婦去聽演唱會該注意甚麼!
喔請注意喔~~我不是問能不能去、而是問去了的注意事項,
擺明了就是非去不可、雖千萬人吾往矣~~哈哈
醫生先是傻眼:「你是說春天吶喊的那種嗎??」沒啦~~有座位的,
後來想一想:「那,注意一下胎動的反應,如果感覺不舒服就要馬上離場」
喔?這是怕音響太大聲吵到小小波嗎?可是演唱會要嗨全場的、怎麼可能離場呢?!
於是很天兵的提議:『那我可以帶厚厚的大毛巾,肚皮上整個包起來當作隔音牆嗎?』
護士笑了、醫生也笑了:「那好吧!你就帶大毛巾去蓋布袋」「祝聽得愉快囉~~」
耶!搖滾胎教過了明路,就可以安心的去當嗨咖了。

根據之前去小巨蛋的覺得座位並不大的感想,本來有點擔心大肚子會不會卡住塞在椅子上,
所以入場可以安穩就坐時,莫名的感動~~
當然,嗨咖的責任就是起來唱唱跳跳,甩頭擺腦揮手搖肚子踱地板通通都是一定要的,
聽到一半,突然驚覺胎動不太對:從本來有力的踢踢踢打拳擊變成軟弱的刮刮刮刷肚皮,
唉呀呀不得了,大概是嗨咖太嗨了,一直搖肚子,小小波在裡面被搖暈提早暈船,
只好乖乖地把自己定在地板上,下半身盡量不要有太大幅度的晃動,只剩手跟頭共襄盛舉,
結果整場聽完──換我暈車,頭好暈啊~~而且脖子快扭到的感覺,好痠~~
中場哈林表演他最愛的搖滾樂時,震耳欲聾的重金屬鼓樂讓小小波在肚子裡再次搖擺起來,
打拳的節奏還真是跟著外面音浪裡應外合,我只好乖乖坐著休息、只能癡癡看著大螢幕追隨哈林!
唉~~有點不夠盡興啊~~還好旁邊的五更這次聽演唱會出乎意外的投入,
把我們的份一次嗨完,不然等十年的演唱會,應該要火力全開喊到燒聲的說!!
小小波搖滾胎教的這堂課,表現的很乖~~算是很配合的囉!!
至於喜不喜歡呢?就等出生時,看兩手會不會比著rocker的手勢出場就知道啦~~哈哈
.......................我都想一些有的沒的,科科
難怪我的學生會忍不住說:「老師,當你的小孩好可憐」
嘖嘖嘖這怎麼可以用可憐形容呢?!這叫創意無限、生活處處是驚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