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照片還是傳不上來~~
斷斷續續寫了好多次標題跟介紹,
mtv系列有感覺寫到沒感覺了啦!
暫時休息,哼哼!

在這裡轉貼小欣怡寫的遊記,
寫的真是好啊!比我好很多倍~~哈哈!
我果然只記得吃吃吃~~~

2/4 去替頭
By 冰
2005-02-10

一早出門時明明下大雨,下的人心煩意亂,以為出遊無法成行,想不到一下公車,太陽也跟著露臉。哈~一定是我太可愛了~~^^

學長的車載齊所有人,出發!!從嚼嚼嚼(嘿嘿...出遊嘛...不帶零食就太不上道了)、聊聊聊(這應該是所有路段中話最多最清醒的一段)、到倒倒倒...外加醒來後處於迷路狀態,終於吃到苗栗傳說中好吃的鄉園客家小炒!!YAYA~我愛薑絲大腸...還有紫蘇鴨鴨...超好吃orz...

吃飽喝足往龍騰斷橋,天...生平第一次到大眾觀光景點而震撼。
斑駁的紅磚、斷落的橋身與與偉岸矗立的橋墩,靜默地訴說曾有過的輝煌。霧雨的天氣和古橋的氛圍相當契合,一雨,多少滄桑。望著斷軌,彷彿時空隨橋斷而跳空,那個黃包車與鳳仙裝的時代(別和我爭辯那不是同個時代..)被隔絕在小河谷的另一頭。我的思緒已經悄悄循軌而去(外貌呈呆滯狀)。
說實話,真捨不得離開這裡。

之後到勝興車站,舊山線海拔最高的車站,才廢棄沒幾年,斜度最大的一段鐵道。以前好像學過,鐵路建築的坡度必須小於??%...忘了,這段鐵道是在挑戰我的課文嗎?不重要,重要的是聽說五月之戀在這裡拍ㄟ..雖然沒看過,不過聽盈如講劇情,好像不錯。嗚嗚...地點是很浪漫沒錯...BUT!!!人物不對...小白~~~你在哪裡??原本和盈如應該是要拍偶像劇或情歌MV的...可是加上蕭小琪就變新年喜劇賀歲片了>"<...
學長帶了手電筒,進隧道去探險!不過,實在是遠了點,走不到三分之一就回頭了。說實話,還真的小怕怕..@@"

離開時,坐著天窗牌雲霄飛車~超嗨!!瞬間又瘋掉了。

晚上到騰龍溫泉山莊,這裡的重點,不在溫泉,在羊肉爐!!好好吃...我迷上羊肉爐了...至於溫泉嘛...ㄏㄏ...在下我實在太色,為免我到大眾池內對其他遊客上下其手,還是乖乖留在房間泡浴缸就好的啦。

PS.忽然想起來,那包在勝興車站擂茶店用兩句讚美拐來的油蔥酥不曉得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