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埋樁、各處室溝通、準備趁禮拜一的導師會議來揭竿起義

因為最近聽到學務處某大頭的言論,徹底把我惹毛了

尤其連續又發生了一連串的做法跟決策,讓人覺得國中導師們根本湯姆漢克,

徹底被忽視、直接在最後一棟大樓上演孤島求生記。(咦那是否應該配給很多顆威爾森排球?)

包括哪些?

1.高中生帶人帶手機來堵國中老師、學務處竟然是明示暗示老師管太多、卻對高中生輕輕放下

2.因為當事者是新進教師、我們陪同一起去了解情況,卻說我們趁大頭不在在作亂?按!亂的是學生耶

3.高中學生從確診到停課,國中部老師們完全沒被告知,導師們被家長們狂摳追問為何高中放國中沒放?

   因為沒有任何資訊,不知從何說起也無從說服,

   結果呢此時聽說大頭曾說不用把他拉進國中部導師群組因為他不想管國中 再按

4.今天第三節的紙風車劇團活動取消"完全沒有通知"導師們跟學生,

  10:10的課還是還要導師10:05自己打電話去問才告知取消...

  說有啊我們之前在群組裡有公布啊!甚麼都只丟在群組交辦現在是當我們下屬嗎?

  又何況按了搜尋根本沒有任何提到紙風車劇團不來的訊息. 

  按按好啊放生國中部是吧   好啊以後雜七雜八事務一樣放生不用給我們

  啊叫不動高中生做的哪一樣不是要國中生去做?

 

尚穎老師問說胡大頭到底哪一個點惹到我、不然她從來沒有看到我這麼暴走過!

我說應該就是聽到他說我們是【趁他去隔宿不在趁機作亂】吧?

明明是他透過婷婷組長說要找我們了解,我們也真心誠意覺得主任至少能溝通

結果人前在辦公室這樣講我們、下一秒我們進去後又變臉跟我們說老師辛苦了

那畫面太虛偽我不敢看,況且明明被威脅欺負擅拍錄影的是國中老師,怎麼我們保護自己就變成作亂了

這句話我太不服氣!竟然被說是趁你不在時作亂,那我只好在您在的時候再亂一次來證明這句話是錯的!!

麗芳老師則問那我想要的到的是甚麼?很有可能導師會議這樣撕破臉但他們還是做他們的不會改變

我說我知道本性難移正如狗改不了吃屎,這學年從開學以來一路的荒腔走板我們不是沒有感覺,

不過都在忙學生、也是為了學生,國中導師們都覺得算了我們自己能處理的都處理就好

學務處可以不幫忙、聯絡資訊都慢一拍、國中部感覺根本放生不管事就算了

但這樣明地扯後腿、跟導師沒有站在同一立場,要我們做事背後又這樣嘲諷

當我們塑膠?我們不太出聲是因為相忍為校不代表怕你、更不代表可以被軟土深掘

所以呢不圖甚麼道歉啦改變態度啦?  但就是    表  達  我  的  不  爽

導師會議夠公開了吧?千萬不要再說我趁機作亂囉!我可沒有 那 麼 孬     

 

 

.........................不對喔是我們、因為幾個訪談下來大家都很有感慨

只不過真的因為國中導師能力太強也太會忍、再怎麼刁難的任務都能順利完成也都想與人和氣

所以才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氣到睡不著,不如把最近遇到神扯的事情來回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