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了一管半20C.C.自費五百摳摳,貴貴的

該說.............幸好是純的 XD

嗯!膝蓋抽水人生新成就解鎖.......

等等這個我沒有想要解鎖這個啊繼續鎖一輩子都沒關係的~~

 

是哪個步驟出問題?

就正常摔個幾顆、

正常連打兩天四小時→→ㄟ雖然這個正常可能是已經間隔半年前甚至更長

然後回來看到凌岑說阿如推薦拿日本痠痛乳膏推一推可預防痠痛

唉唷這一罐我也有耶就拿出來大腿小腿膝蓋肩膀塗個幾下

塗到連中中波洗完澡出來都說媽咪妳是塗很多嗎都聞的到味道

隔天早上起來........原本還無異狀,比上次關渡補上初打球好很多

然後電梯又壞了下九樓,701欠揍了上四樓,有人欠作業再追殺上四樓

接著空堂坐一節課、一起來就整個態勢大變

腫到不能彎不能直不能蹲(到底還剩甚麼角度)

平常步伐掩飾很好的,但這天下午站起來第一步才跨出去立刻有老師發現怎麼走姿怪怪的

隨著第八節教室外的陰風陣陣、被留寫作業的人影幢幢、膝蓋的情況也越來越陰冷

案外面的那些人到底是在寫作業還是在下降膝蓋符咒?

總之難得我立刻決定就醫,可能年紀大了真心怕廢了不能打球,

看有沒有x光或超音波的復健科檢查一下啊蓋

醫生上下左右看看說看起來關節磨損有退化現象、積水比較嚴重,肌腱其他還好還健在這樣

「但是積水看起來確實有比較嚴重讓你很不舒服,要自費抽水嗎?」

.....................『會痛嗎?』我覺得問了一個笨問題哪個醫生會跟你講很痛建議還是不要好了

換個方式問『不抽水等她自己吸收可以嗎?』

.....................「不是不可以但會拖比較久..而且有的人代謝慢可能沒辦法吸收掉」

唉唷我沒別的專長就是代謝慢

好吧反正我也喜歡盯著針筒看,來吧增加個人生新經驗值吧

 

老實說醫生重複消毒的步驟比較驚心膽戰,每清涼一下都在想要刺了嘛要刺了嗎

但等到真的下針後其實也還好,想要抬起上半身看怎麼抽水被阻止說不要亂動

然後醫生說「好囉一管滿了......」

「但還沒抽完,我們再換一管」

唉唷平常買飲料想要中再來一罐都求之不得,怎麼今天這個就這麼好中啦

「好囉抽乾淨了」

「再來管止痛」

............是一個橫豎錢都花了、多幾針比較划算的概念嗎?

 

恩抽了一管半20C.C.自費五百摳摳,貴貴的

該說.............幸好是純的 XD  顏色還蠻澄澈的黃色像尿液的顏色

醫生說這樣是好事代表沒有最擔心的肌腱斷或裂的狀況發生

抽完膝蓋的酸漲感立馬有感改善,並隨之而來是小腿後側整條僵硬無法正常起步

......................可以不要這麼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