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 4m 15d

老妹不知道哪裡得來的消息,買某雜誌100元,書裡面就有饗食天堂的半價優惠券,
憑券四人同行,原本508的午茶消費變成303,果然精打細算!
可惜限平日週一到週五的下午茶時段,不然我早就去書店掃一堆雜誌來瘋狂開團了。
饗食天堂下午茶時段從14:20到16:20,東西還頗精緻的,
只是一開始找停車場耽誤了些時間、加上有小小波在的場合,吃到飽都變不知道吃到飽了,
炸蝦好吃、哈跟打斯口味八種,雞湯好喝,沙朗跟現烤鮭魚也很美味,
其他的沒機會仔細巡查,只能老妹拿甚麼就囫圇吞棗一番,所以囉~~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的吃上一回。

因為天氣微冷,小小波穿秋冬裝亮相。




在顧客服務中心遇到個小哥哥,兩個人在櫥窗前玩了起來,
同色系的衣服看起來好登對,兩個人還手牽手玩你降ㄆ唉降ㄆ的遊戲,
引來了不少路人的駐足側目,搞得像是在拍服裝商品廣告的啦~~~


不願意坐著逛街,硬是要下來推推車。


小小一個躲在推車後面,但不忘跟櫃姐拜票喔~~





累了吧~~整個靠在狗狗的大鼻子身上,姿勢真是大牌


放這張只是覺得:

都做外婆了還這麼妖嬌美麗,老媽你也太超過了吧!


and,可別小看小小波身上的這身紅,這衣服可是大有來頭呢。


將將~~~~~三十年前可是穿在小小波的娘親身上的呀!
老媽還很得意地說以當年物價來說、一件三四千可是好貴的呢!
就算孩子都大了也捨不得送人,果然材質料子是一分錢一分貨,
今天穿在小小波身上一樣舒適,看不起來是這麼有歷史的二手衣吧!
也算是另類母女裝啦~~


這兩三天小小波都是看起來好想睡,可是硬是撐著玩到半夜,
在旁邊裝睡陪睡的我等到火大,好多事情都沒做你小子還不睡覺,
今天氣到直接把門打開對她嗆說好啊你不睡覺那去外面!(簡言之:滾!!!)
只要一想到這幾晚都浪費時間在床上陪躺平氣就不打一處來,超想抓來狠狠揍一頓屁股的!
而小小波面對娘親已經瀕臨臨界值的嗆聲是如何回應呢?!

看了我一眼、兩眼、三眼,接收到我眼中的怒火,然後邁步向前

碰一聲,把門關起來,轉身抱住我大腿拍拍說抱抱

哼!這招只對你拔拔有用,對負責收妖的法海我是起不了誘惑的!

所以我說你不睡覺那媽麻不想陪妳了,棉被捲一捲就去躺地上,
      小小波也拿了小被被跑來我旁邊躺成大字型。
超級不爽得我立刻又棉被款款躺回床上把自己整個藏在被單裡,
      又聽到小小波哭哭著喊麻麻邊追上床來栽進被子裡。
齁~~這麼愛撒嬌你幹嗎就是不睡覺?!真得很抓狂,
你不睡覺我就沒有時間看資料排行程啊~~是真的要我行李收一收去迷路的喔?

問題是出在最近比較晚起嗎??那從明天開始重新調整,
早上七點就把你挖起來,午覺時間提前,看能不能恢復九點就寢,

不行的話~~~

就不管了啦~~要玩就給你玩,就不信你可以撐得比我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