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場桌球賽事、第一場首勝、第一個桌球冠軍→當然是團體,我是沾光去的
完完全全典型的拿香跟拜 哈

之前抵死不從,說過很多次我一個禮拜挺多只打一小時,缺乏實戰經驗,
單是接發就死在桌球檯前了,但沒想到這個老師有事那個老師晚點到,
我就被臨時被推上戰場湊女雙去。
好嘛~~該說幸好桌球發球兩顆就換邊,再怎麼被發爆一次也頂多爆兩顆,不怕!
然後!桌球比賽場合感覺非常的神聖安靜啊!
裁判每個都是非常面無表情,對手也是兩張撲克臉,
明明我們是這麼搞笑臨時上陣輕鬆被宰的組合,有必要這麼嚴肅以對嗎?
是說有一局對手終於被我們搞得也笑出聲了,結果神奇的咧換邊時才知道竟然是我們贏,
下一局她們就又恢復兩張撲克臉,把我們ko了。

喔!我人生中的桌球首勝!原來是讓對方笑到破功得來的
雖然我都非常快活乾脆地上場輸一輸把點數拱手讓人,
但陽明還是拿到教女組的冠軍獎盃,換言之,
我們是負責讓冠軍隊伍增添一點人性的,別人燃起一絲希望:這點拿到,還有機會扳倒勝

名符其實的打點。唉!

還有!天氣冷我穿著長褲出門,到了現場才知道桌球比賽是規定要短褲上場的。
只好捲著褲管再上。一整個就是去亂的門外漢~~又沒有人特地賽前提醒我(攤手)
可是面對這麼亂七八糟的選手在球桌旁肆虐,裁判還是很淡定耶!
我懷疑他在心裡偷偷大罵:哪裡來的妖孽、膽敢在神聖的桌球殿堂造次。
嗚 還是回去打排球的好!!裁判有人情味多了!
看他們抓阿如前排起跳後的表情、多麼生動有人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