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盧盃賢伉儷連袂出席,尤其盧盃拄著拐杖抱腳也要來,盛情可比風颱,
第一次同團歡唱的小護士,歌聲好細膩呀!一拿麥克風就彭佳慧上身,台語歌更是"塊口"了得
冒雨騎車前來的小魚兒,開門見山你的那一句笨蛋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
一首董茲董茲叫我姊姊唱完,我們也只能心服口服叫姐姐,不過小小不足的是:
人家姐姐狂露美腿,魚姊姊您正襟危坐的唱都快唱成師姐了,下回請邊唱邊跳 好嗎?
這一回唱歌,唱著唱著,連王昭君戲鳳今天不回家都出來了是怎樣?
已經將歌唱的年輪從永遠不回頭、一代女皇又往前回溯了好大一步。
還好還有另一隻伃(小姑)擔任我們的新歌傳輸器,讓我們不至於偏離年輕歲數太多,
還有領著羊兒跑的雅欣老是說大家一起唱嘛,但其實好有駐唱的fu一點都不乾。
然後,下次唱歌大家可能會想要先調查睡眠時數,那種沒睡覺的就要小心了,
唱一唱就突然強迫大家猜拳,輸的要上去學mv裡面的伴舞團一起載歌載舞
於是我們就有了以下這段妖嬌舞女+不囉嗦年輕貌美伴舞團的影片
(大家竟然好賞臉的配合我亂來,你們真是揪甘心好咖!)


不然就是抱著反正已經倒嗓了直接扯開喉嚨跟有麥克風的拼了,
我有偷瞄到親愛的雅欣忍不住摀住耳朵~~對不起太吵了我跪!
可是我們感情還是很好的,一起去爬高崗飆高音實在好過癮啊
當然,在盧五百的帶領之下,現場的朋友高高興興跳起花朵舞,是本次演唱會高潮之一

br>
包廂內不聞外面風雨,一整個歡樂無限呀!
最後是不是該來個真男人的獨秀影片做結束??!


但不得不說一下,颱風天大家想的都一樣─訂ktv,不是說今天晚上都客滿囉!不然就是明天要排到下午囉!
一打再打的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了櫻木花道當年被連續拒絕的痛~~
但還是要謝謝這些風雨中來上班的服務生,讓我們歡樂團能成行開唱啊!
情歌快歌動靜皆宜,一唱六小時怎麼咻一下就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