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挑選婚紗跟宴客服的這一天了!
想當然爾,傳說中準新娘該做的節食減肥我通通沒做到,
話說~~有稍微注意到防曬沒有曬得更黑,已經很阿彌陀佛了。

一樣,碎碎念老媽跟偽裝跟班老爹是必然成員,老妹要挑伴娘服所以也同行,
兩個女人湊在一起,挑衣服時有夠可怕──兩個而已我不算,我只有試穿的份、輪不到我說話~~泣
老妹是很精明地說來來來幫你帶相機,鏡頭之下適不適合馬上看的到;
至於老媽來說,只有艷紅跟粉紅才叫顏色,其它的通通連看都不看,
『新娘就是要穿的紅供供的才喜氣啊』老媽理直氣壯的如是說,
為了求得耳根清靜,看到自己喜愛的非紅色款,
就只能默默地試穿、然後偷偷揮手要老妹來幫忙拍照當紀念也好。

首先被確定的就是這一件,看它的顏色就知道中選的原因啦~~一整個紅艷艷,
不過因為有後面長長的裙襬跟可愛小蝴蝶結,所以ok的啦!


再來,則是可愛路線的粉紫禮服,蕾絲的層層下襬好夢幻喔!
不過...大概要三餐不吃再加上無時不刻的吸氣,才能避免小肚肚跑出來搶蝴蝶結的鏡頭吧!


(左)
因為在訂婚場也想讓我的朋友看到像是穿白紗的樣子,所以..就算這件小禮服背部露很大,也只好認了
(中)
ㄟ~~訂婚儀式穿的,想當然爾,老媽說除了粉紅色其它不考慮  囧。但後面的大疊裙襬我也很愛就是了
(右)
看起來沒很特別的白紗,但穿起來有夠重的啦!
長長的拖地裙襬上鑲滿了水鑽,十來公斤有吧??是怎樣~~順便當做重訓驗收成果嗎?


當然,遺珠之憾也是有的,
(左上)
這件我超喜歡,設計感很強,不同於一般小禮服,顏色是帶點褐色的橘,
穿上它我覺得自己像是秋天的落葉用一種氣定神閒的飄然退場,可惜~~顏色過不了我媽這一關

(中上)
喔喔亮晶晶平口澎裙,硬生生從櫥窗要求拔下來的,整件閃亮亮,玫瑰花在燈光下彷彿閃著露水的光澤

(右上)......可愛的水藍色,我穿來自嗨的

(右下)
又一件從櫥窗拔下來的"戰利品",剪裁穿起來有一種典雅的氣質,但老媽說....「裙襬不夠長啦」
老人家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說裙襬越長命越好,...............
啊不然紅地毯拿起來接在紗擺後面如何,肯定破紀錄的啦?


一直換穿也是會累得咧!!還有人性哪~~總是吃碗內看碗外,
拿在別人手裡的蘋果看起來比較甜、掛在架上的禮服看起來比較美,
每次要做決定了,我跟我妹就會說我們上去看一下,
然後就會覺得好像櫥窗裡面擺的、別人拿在手上準備試穿的也不錯,
又咚咚咚咚地跑下樓拜託禮服小姐幫我們拿,
前前後後拿了幾趟禮服小姐也怕了,在大概四五趟後到我們要離開之前,
櫥窗呈現暫時淨空狀態───怕掛上去馬上我們又去指著她說「哇我還想試試看」吧!哈哈
總之,禮服搞定,接下來....啥減肥??尺寸都量了應該也不用減了吧?到時候衣服掛不住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