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所謂的冠軍也不過就是發球發進機率比別班大一點,

也談不上甚麼真的打球來回,但   看到自己班拿到自己熱愛的運動項目冠軍

感覺就是

 

 

爽啊!

尤其聽說女排為了替在第三局丟司輸掉的男排討回一口氣,

放學練到七點多,比賽當天還六點半就全員集合賽前加強練習,

心裡真是亂感動一把的!但身為她們的超機車導師,喜怒不能太形於色,

只能表情淡定地說嗯很棒,但心裡的開心還是不小心露了餡,

譬如說一比完就跑去合作社數了冰棒請大家──明明之前不准她們吃冰的!

譬如說班會上有人說老師那我們的九份芋圓呢?導師一個閃神就說好我答應!

等到中午下樓吃飯時才想到:啊?我剛剛答應她們甚麼了?

我答應說去九份嗎?不是吧那是自討苦吃自找麻煩啊?!

一來交通不方便二來安全難控管,可見    一聽到排球我就昏頭了!

 

只好想個權衡之計,班遊可以但目的地修改一下:近一點的竹仔湖或是木柵

另外找個週末殺到九份去買芋圓回來親手煮給803吃以示誠意,

我隨口答應的應該是"好吧芋圓",不是"好吧九份"吧?!

希望我親愛的803能體諒九份的高難度.....留著等明年會考後畢業前再來補上!

 

我超喜歡這張班旗的,絕對不是因為她們把導師偽造的太年輕可愛

一分的803,SO SWEET ,不是嗎?謝謝你們心裡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