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9M

下課時間跟諸多沒交作業的學生正奮戰,突然有人喊"一分老師電話"

喔!走過去接聽,話筒拿起來那邊說

"一分老師嗎?想請問一下你家女兒沒有吃早餐嗎?"

"我們今天去校外教學,帶她們去參觀消防隊"

"妳們家亭伊怎麼背包裡面一堆零食啊?人家在示範滅火器地震車她一直在吃東西"

『ㄜ?不好意思捏?不能吃東西嗎?那個裝滿零時的包包是我幫她準備的』

(我想說校外教學嘛~~出去郊遊不是要一堆零食才歡樂嗎?)

"沒有說不能吃啦!可是人家在上課,你家女兒一直吃一直吃,吃不停耶"

"從背包裡面拿出香蕉,還一個人吃掉兩根....她是早上沒吃餓到嗎?"

...........這這這,娘親是有跟她說郊遊幫你帶零食唷!但沒說一定要卯起來吃光光啊?!

還吃的這麼義無反顧,雖人家臺上上課亦不改其心志!冏

於是,3Y9M 以家長身分接到的第一通"告狀"(.....算告狀嗎?)電話,

竟然是被投訴一直吃不停..........怎麼覺得有點哭笑不得啊?!

好啦至少不是不是來投訴說太愛講話或是欺負人甚麼的!

不過就是吃嘛~~還是娘親助長的!證明血統純正。無誤。

 

白天去校外教學應該很累,而趕了一整天活動的我也疲累不堪,

難得的動了休兵一日的念頭,跟小小波說媽咪好累今天不去打球好嗎?

小小波說:"不行,我想打球"

『可是媽咪剛剛開車開著眼睛都快閉上了,你早上去郊遊應該也累了吧!』

小小波過來強拉著我起身,一疊聲地說不會我不會累,我要打球,走了走了

『媽咪真的很累,不然今天休息明天還有北體可以打』

小小波嘴一扁,臉一皺,立刻放聲大哭"嗚~~我要打球"

 

這甚麼拗脾氣,幹嘛非打球不可呢!活生生的現世報啊!嘆

娘親我只好打起精神東西收一收騎往球場,

沒想到才到球場,背包才剛放下

小小波立刻撲上來抱住大腿不放,說

"媽咪,我想睡覺了"

 

..........孩子!你耍我嗎?(丟筆)

 

好吧!遺傳到了娘親的熱血排球魂跟秒睡功力,只是很不巧地同時發作而已。

再次證明血統純正。無誤。

 

P.S:母女倆都是硬撐著眼皮回到家,匆匆洗完澡後,

娘親我就先不支昏迷了,只依稀聽到小小波說媽咪黑黑的我看不到耶!

等半夜醒來發現房間一片黑暗──小小波竟然幫我巡視關燈,

.....................好吧就原諒你晚上的盧小小了

P.S.2:結果禮拜六要去北體打球的路上,同樣的狀況再來一次!

週末的兩天打球時間,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