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波下樓梯時踩空,摔下來時撞到我坐的收納櫃的櫃角,

耳朵劃割出一道傷口,小小波放聲大哭,

娘親當場嚇傻,好擔心傷到她的耳力,

等到她終於哭聲間歇指著雞屁股養樂多說我要吃這個我要喝那個恢復正常時才放下心來,

但想到如果差個三公分就是尖銳的尖角直接撞上眼珠子....後果不堪設想~~

餘悸猶存之下立刻拿出防撞貼條把幾個角落都貼上。

下午還在跟到訪的陽明同事說小小波大了長的都比櫃架高了所以比較不擔心了,

誰知道晚上就來個這麼一摔!想到撞到椅角的那一刻還是覺得心驚驚!!

睡前小小波幽幽的說:

「媽咪我今天有點不開心」

「你今天都沒有抱我,只有剛剛我受傷的時候才抱我,所以我有點難過」

這是哪門子的含淚控訴,瞬間加重我的罪惡感呀嗚嗚

 

扣掉這一幕插曲,今天惠如君琪文秋平平做伙來我家逗熱鬧小小波玩的非常開心,

謝謝惠如君琪帶來的小小盆栽,完全就是打中我心~~

終於偽裝的櫻花果凍壁貼之外,有真實的生機綠意來助陣了,

君琪交代一個禮拜只要澆一次水....這樣還養不起來就真的是我本事!

(有了這兩盆,我決定再來去弄個小青楓來跟他們作伴。)

 

文秋發揮她可愛板書塗鴉的功力,跟多拉ㄟ夢一起留下了到此一遊照。

  

大家吃吃喝喝閒聊的時光真悠哉,

還好臨時抱佛腳首發紅豆湯&粉圓有煮成功,感謝大家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