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期末功課,呼叫承恩老師過來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

懶得起身走到隔壁辦公室,我直接大喊:"承恩老師在嗎?"

........................

沒有人回應?君琪說我明明剛剛還有聽到他的聲音的,靈機一動換呼喊

"承恩大帥哥在嗎?"「甚麼事?來了」~~~

.........沒有言必稱帥是請不到大咖的是吧?好~~~

1.

開始討論節目內容,承恩老師說我一定要加入嗎?可以只當技術指導嗎?

我說誰理你啊!你是唯一的男丁給我下場去跳!

不用怕害羞大不了我們有面具借你可以戴著看不到學生就好了!

「不行啦那這樣我要趕快加緊健身重訓了,要有六塊肌才能上台」

.........."來不及練起來也沒關係!我們友情贊助六個面具借你戴肚子上偽裝一下"

七嘴八舌間我們說ㄟ都派出英文科三大正妹陪你讓你來個左擁右抱了還敢嫌。

"而且我剛剛想到了,我們可以做紙牌,你們三個正好一人拿一張「今」「罵」「某」"

"承恩老師你就是那個「ㄤ」啦!"

「咦?等一下那你呢?」君琪發現有詐。

"我?我不在辣妹團中,我是技術指導啊~~"

 

2.

承恩老師問那團名呢?

我隨口開始亂提案「陽明黑貓宅急便?」「陽明黑貓歌舞團?」

承恩老師說不要啦不然叫做陽明五小福好了,不是有部電影就叫五小福嗎?

「蛤?這甚麼?沒有聽過耶?!那是你的年代吧?我們年代不一樣?」(無辜貌)

.........................

(身為歷史老師我絕對不會說破1950年代的黑貓歌舞團早於1970年代的七小福)

 

3.

團名無法取得共識,不然先交節目名吧。

發揮過去亂掰隊名的創意,陳兩光首先發難「不然就叫: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場人面面相覷,我說這個很好啊主持人超好引言介紹的,

梗我都直接幫忙想好了「下一個節目: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多好顆顆

一陣無語後宜恩默默說可是我們好像是最後一個,後面沒得看了!

喔好吧?再接再勵我提提案二「看完自動銷毀」就上臺十分鐘下臺打死不認這樣。

...................烏鴉飛過有點多打鳥有些手忙腳亂,

只好使出殺手鐧了,來吧結合最夯時事「來自星星的黑貓歌舞團」

....................承恩老師面有難色張口欲言,看向他卻無意間給了我靈感

「不然,就叫來自星星的六塊肌!」喔終於大家熱烈反應了這個好

承恩老師繼續面有難色,很努力地把意見表達出來:"我們可以來個英文啊!比較有科拉斯"

.....................

「好啊沒問題,那就   six muscles from star

一講完辦公室全笑了,笑完以後君琪悠悠地問你剛剛是受到甚麼刺激嗎?

刺激?沒有吧?!!可能禮拜一布魯壓力大,

可能也就不過是前一節課才剛抓到兩個小朋友連習作考試都要作弊一整個不爽而已!

是說英文老師面前還敢賣弄英文,顯然兩光老師理智斷線中(喔不過我還有記得加複數形)

 

所以最後結論到底是甚麼?ㄟ正經該討論得好像沒有結論,

結論是「兩光老師今天壓力大一整個反應不正常」.....

 

p.s

正式表演時錄影出問題,還好還找到一次練習走位的排練影片可以記錄我們的初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