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午出去吃飯,小小波表現不好回來被處罰去角落罰站,
本來還使性子不肯說對不起,書看沒幾頁抬頭一看,
正好看到她抓著自己的腳像是催眠似地喃喃說著:
「餅乾只能吃一塊、不能吃太多;餅乾只能吃一塊、不能吃太多」

2.昨天睡前排球滾下床,我說小小波快下床去撿回來
她竟然對我說:「亭伊還小,媽媽還大,媽媽去撿」 切

3.最近新招:說要幫我洗頭髮,還有模有樣地呢!
有假裝按壓洗髮乳的手勢、還會先按摩頭皮、
⋯⋯然後還會像去外面洗髮一樣有手指梳順髮流攏起來的動作,
是有被帶去外面髮廊看人洗頭髮過嗎?也太專業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幫我抓起頭髮說要綁馬尾的時候球滾到旁邊去了,
小小波一時忘情,整個身體過去抓球、忘記另一手還揪著我的頭髮,
"ㄘㄨㄚˋ"了一把頭髮下來 嗚~~更多
4.
先是半夜摔下床醒過來哭、接著是嗯嗯在尿布上醒過來哭,
是說小小波十個月大後就幾乎沒有在尿布上嗯嗯了,
還好昨天睡到一半醒來突然想到幫她穿個尿布,不然就真的遍地黃金了

經過一夜波折,早上醒來小小波沒有使性子,
還自己跟阿公說"中午吃飯不乖哭哭、中研院沒有去",嗯有反省
跟她說要乖乖聽媽咪的話,下禮拜就可以去囉!
小小波說:
好,下禮拜中研院跑步打球、吃粽子(?)、喝運動飲料、吃鵝油飯

.................多個運動飲料可以理解啦!但甚麼時候跑出個吃粽子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ntnu 的頭像
    bobontnu

    比學生還想要翹課的老師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