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機票以後,就是一連串的電話聯絡、詢問房間,沒想到訂房才是一波三折的開始。
第一次打說大阪第一兩天有房,只是要加價→
第一個人說一房加九百、換個人又變成一人加九百?
怎麼回事啊?每次打,不一樣的人都有不一樣的說法?
不過反正錢不是問題!馬上訂馬上訂!
剩下的一天想排京都,就專心地解決京都的住房問題,連續排序了好幾間都客滿,
不過心想反正後兩天大阪已經OK了!
不了第一天在京都賞夜櫻隨便亂窩熬夜也都沒有關係!
有了機票、有了大概的住房地點,接下來就是───規劃行程!
哇!超有勁的!放學回來六點就一屁股坐在電腦前、電話旁,
連絡訂房進度、上網查資料、排行程路線,等終於累了起來伸個懶腰覺才發現:
「啊!半夜兩點了,而且沒吃晚餐~~~~~!」真是見鬼了!
忍不住自嘲陳/分你要是寫論文有這麼拼的話,兩年也早就畢業了!

研究了半天資料,實在要深深懺悔一下:當年我跟著去京阪神10日遊,
果然實實在在是個拖油瓶啊!當初那幾張簡單明瞭、一看就懂的行程表,
一定花了巧蘭、文珊、立儀不少的心思,做了很多的功課,
我竟然就都只顧著打自己的球、帶自己的球隊,時間一到就拍拍屁股跟著跑,
太不應該了啊!在此虔誠地向當年同行的夥伴致上我最高的歉意跟敬意!
真是太委屈她們了!而我竟然到自己看資料到眼花撩亂的這一刻才明白!
什麼地點該怎麼跑才順?該用周遊卷、公車卷還是單段買?接駁時間計算規劃?
真的挺花腦力的!五更沒有出過國,很想讓他盡情感受旅遊的快樂,
好多地方曾經讓我很驚艷的就很想讓他也去看看,
但是只有短短三整天的行程,又是為了櫻花而去,
既不能排太滿、卻也不想錯過了哪些?。。。。。更加顯得景點的難以抉擇!

昨天就這樣看著螢幕混到了半夜!今天一早起來又是打電話問房間,
沒想到卻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網路紀錄根本沒有確認大阪第一的訂房,
所以現在連後兩天的房間都沒有了!。。。。。。。。。。。。。。。。。
啊!聽到了那一瞬間我真是想摔電話!明明當天我就立刻要求下訂了啊?
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而且在要求下訂之後我又打了不下三通電話,
問了一堆細節問題、卻都沒有人主動跟我說這個狀況?
這下好了!變成是飛到日本去流落街頭當三天流浪漢!
好想當一次澳客,馬上起胚說不管這是客服通報處理上的瑕疵,把我的房間還給我!
但。。。。。。。算了!努力地深呼吸一口氣,人家客服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只好努力地另謀他途!只不過已經在出發前一個禮拜了!實在也太不樂觀了吧!

再來!因為很臨時的突然弄到了機票!又很火燒屁股的規劃行程!
難免廢寢忘食的同時、脾氣也開始暴躁!於是跟五更講話就煙硝四起!
這兩天兩個最常講的對話就是:
「啊我不要跟你講了啦!自己先去上網看再來跟我討論」
「我只是問你啊?我只是問你啊?我又沒有跟你大小聲」
有名言道:要害一個人就拱他去選舉、要測驗情感堅定就讓她們一起去自助旅行!
經過這兩天!我對以上這句話有了再深刻不過的體會!該不會一趟回來就分手了吧!
果然真櫻花一樣殞落了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