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廢寢忘食、心有罣礙,這個禮拜以來我算是體驗到了!
預計出發前一個禮拜才拍板定案的機票跟飯店,
讓網友原本推崇只要弄懂交通其實難度不算高的京阪自助旅行,
行程安排起來其實才棘手。
一受限在時間四天,能去的點不多、但想去的賞櫻名所很多;
二網路上豐富的自助旅行資料、短短幾天內要吸收整合很容易消化不良。
幾乎已經到一空閒下來,腦袋裏面就會自動進入排行程、順路線的神遊狀態!
所以不自覺地話也少了、不自覺地吃飯也心不在焉,
一有空就上網看看花見前線、鐵道查詢,整個心思都放在這個上面!
據說專心到某天中午當便當來了、大家都紛紛開動以後,我還坐在電腦前研究相關資訊?
基本上平常中午鐘響、同事很習慣一回到辦公室就看到我捧著餐盒很快樂地大快朵頤,
所以這天的反常已經讓大家有點驚訝。
惠如從我旁邊經過,看到我還沒吃,親自夾了一塊香噴噴炸蝦捲要送到我嘴邊,
我耳側夾著話筒、眼睛看著旅遊資料,只能用下巴向她示意等我一下你們先吃!
結果這動作讓她受到驚嚇了!說平常要是這樣子的話,我一定馬上張嘴就把炸蝦捲咬走了!
沒想到會有一天食物送到嘴邊我竟然也有無動於衷的時刻!!!
唉呀呀!廢寢忘食大抵也就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