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華航CI156 → 11:45 抵關西機場 → 14:16 haruka班次 → 15:31 抵京都車站
→16:30 抵village kyoto → 20:30 木屋町通夜櫻

3點起來收行李,六點出發,因為回國後要兵分兩路各自上班,
所以他刷匯豐華航卡預約送機,我刷永豐卡預約機場停車,
是說──派來的車也太大一臺了吧!!要不是非得開車出去,五大一小一起坐去剛剛好~~
這麼早的時間,怕小小波根本起不來,
前一天就跟她說要去坐飛機,遲到飛機會飛走不等我們的唷~~
結果第一次叫起床眼睛張不開、三分鐘後再叫第二次,立刻坐起來說我起床囉~~好棒!!
這回出門,匯豐送的登機箱歸她管,推的不亦樂乎!!


JR關西站跟京都站的旅遊戳印,在我們東奔西跑拿資料等買票的時間,就夠讓她玩很久了


京都車站2F的觀光案內所公布的最新櫻花情報,滿滿的一排顯示:正在滿開中 017 photo 017_.gif


當然,一路舟車勞頓,先來個車站中村藤吉的抹茶冰淇淋,濃純的好滋味歡迎來到日本


飯店報到略事休息後,晚上行程我們就搭計程車前往木屋町白川一帶,來去賞免費的夜櫻囉


京都街頭默默等待眾人血拼大逛藥妝的小小波




好久喔~~怎麼還不出來呢!!


木屋町旁邊的這一條高瀨川夜櫻,個人覺得花況盛則盛矣,但有點過了時,
已經開始有些綠芽冒出來了,早個兩三天應該是正美好的時刻。






小小波東奔西跑忙拍照,對她來說~~只是夜間散步的地點從操場換到櫻花樹下吧?






有沒有發現怎麼櫻花的顏色不太一樣啊??一下白色一下粉色?場景可沒有換唷~~
一樣是CANON家的系統,小兔子跟S95拍出來的色調也不太一樣,再來兩張比較



上面這兩張是穿越鴨川時拍的,滿心期待的走上橋想看鴨川櫻花季,卻發現...
唉呀~~只有兩株落寞的燈亮啊?!其他的都一片漆黑?點燈在哪裡咧?
仔細看手冊,才發現:人家活動只到21:00啦~~我們出門時都快八點半了,時間過了!>_<
不過即使在昏暗中,還是可以看到鴨川兩岸的櫻花綻放之姿非常漂亮,
一邊快走跟上一邊心想改明兒我自己起早再來補拍白天的櫻姿,
殊不知這一走  就再也回不去了!!
坐公車來來回回過鴨川三四回,我竟然就是都沒有機會下車來補拍 哭哭

這時候五更頻頻示意說老的小的都累了,該回飯店了,其他白天再來看
.......白川就在橋的另一頭,這時候就要折返?!我露出"好吧你帶大家先回去雖一人吾往矣"的表情
大概一落京都媳婦就想搞落跑會大黑,五更只好抱著沒甚麼精神的小小波賣腳相挺,來到白川的入口處
還好這天晚上有走這一趟,後面幾天根本沒法子再過來看,哪裡來的"其他時間再來"??



這裡人聲鼎沸,櫻花祭的夜生活,少不了喝酒助興的人群!


哇~~我臉怎麼這麼大?

小小波從早上6點醒到現在晚上10點,難為她了,靠著撿花瓣的遊戲,讓她又復活了一下




人造櫻花雨中


本日午餐:華航飛機餐。......跟日航的比起來,我只能默默地嘆氣了!
決勝點絕對不是差在那一杯哈根達斯,而是......071 photo 071_.gif
我這麼不挑的人,都差點想放棄不吃了,飯配的是很像三杯雞的醬料




本日晚餐:250便當兩個+飯店旁邊的七福神拉麵
這才發現都沒拍圖~~拿上桌就瓜分吃掉了,都沒想到要拍一下~~可見心思都不在相機上
七福神店家推薦雞湯湯底的拉麵,口味偏鹹、口感油厚

今日夜櫻散步路線:
 
小小波享受人工櫻花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