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行程完全是因為某人講錯話踩雷踩出來的!!

話說某日閒聊隨口開個話題說:

"不然我們暑假帶小小波去日本穿浴衣看花火好了,小女孩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一定很可愛"

其實重點是覺得小小波小女孩賴在我們的身邊就快結束了想做點甚麼留住紀念,

單純覺得如果"可以"去穿著浴衣感受一下夏日花火夜市的氣氛也不錯,

但真的真的也只是閒聊隨口說說,結果某更回的第一句話:

"妳是很有錢嗎?!一直亂花錢都不用存錢喔?~~\"

啊暗!一整個踩到地雷!!本人經濟獨立行為自主最討厭被當附屬品,

這句話完完全全踩到痛腳啊爆的紮紮實實!我是有花到你的錢嗎?

這趟沖繩出去除了吃的買的只能付現外其它機票住宿購物只要刷卡都是我耶!!

我是有跟你計較還是吃掉你的薪水嗎竟敢這樣跟我說話

"好竟然你這麼說老娘證明給你看沒賺大錢背包客一趟低消自助照樣花給你看!"

"所以不花你的錢你就沒話說了吧吧吧"

這樣的怒氣怨氣加賭氣心態,開始衝衝衝每天三更半夜開網頁查機票住宿,

不過看著看著衝勁還在理智漸漸回來,本來是想哼我自己帶小小波去放風,

但想到說不定會被說一個大的帶一個小的顧不來會被攔阻,

fine我找幫手一起出團,瞬間好咖小護士、貞伃就自動入列了,

最後再想一想好可憐喔這麼可愛的夏日時光孩子的爹甚麼都看不到,

反正只差一張機票錢其他住宿費一大一小跟兩大一小的房錢是一樣,

索性寬宏大量格外開恩賞賜那位始作俑者個機位一起來跟,

非常迅速的,四大一小,2015說走就走東京夏日花火團成團。

 

喔喔換去東京不是京都了耶哈哈!!

反正都被炸了,理智斷線之餘覺得換個城市比較有冒險的感覺

 

其實啊!!

畫面回到閒聊當初,如果某更回的話是

"真的嗎你要不要在考慮一下,我在努力存錢準備去明年暑假的歐洲行了耶"

一聽到歐洲我想事情就不會是這樣發展的了..........

只能說

說話絕對是門藝術。

話不投機,還是可以多說幾句:感謝賜與我爆雷的良機!賜與我成行的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