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非得要寫一篇以致紀念了,因為實在太太太難得了。

話說2015/2/14情人節,當然開開心心的跟我最愛的情人過──有排球,不打嗎?

因為正對著門,走進來一團移動花束時我第一時間就看到了,

腦中閃過的想法是:"哇!上禮拜才剛求婚,這禮拜還記得送花給驚喜,讚喔!!"

(恭喜胖虎求婚成功)

但看到送花人走到計分台旁嘀嘀咕咕,第二個念頭是:

"唉唷不錯喔!毅哥變聰明了,除了生日結婚紀念日外,還知道情人節給巧玲意外禮物!"

然後,等到巧玲貞伃一起轉過來對我大喊"一分"時,

我的第三個念頭是:

 

???   一頭霧水   ???

 

哇塞!不會吧!貞伃你買花送我喔??怎麼這麼好?

還是   是你打電話給你哥哥要他送的??

 

總之,這一路思緒跑下來,可以發現五更竟然不在前三名的選項內!!

嘖嘖嘖,該說是五更這驚喜送的太成功還是之前做人太失敗木頭的太徹底??

上一次送我花,依稀記得好像也是某次分隔南北的情人節被我盧說齁都沒有送個禮物來,

他才想到要叫學弟把花送到分部體育館給正在寒訓的我!!(果然排球才是最大情人)

33顆金莎........嗯算準吃不完他也可以分到,算是利己利人的聰明

但一聽到這樣變成花束狀的金莎價錢:一顆要60-80元!!

養小孩自動變成歐巴桑模式的我立刻想到:哇那不如買盒裝還可以多買好幾盒耶!!

......但這種話講講就好不可以嫌,好不容易木頭滾動了一下當然要好好正增強,

不然會變回千年敲不動打不動的木頭老妖可怎麼辦?!

人家名匠是十年磨一件,這一束花我卻是要拿青春等十年,

是不是要好好拍一張以茲紀念!!下一次再十年應該已經開始眼花髮白了吧!

喔希望就算下一個十年我也還能跟排球大情人過!!

(.......這新年心願實在許的有點....唉!女性運動員的運動年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