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倉促成軍趕著報名出賽的陽明教女組教育盃初體驗後,

今年我們可是有備而來~~~~賽前大家有去球場多練了幾次球

..............共3次科科!!

這次賽程共分四組各三隊,拿到分組冠軍就進四強決賽。

禮拜五:開開心心吃完下午茶到球場發現咦:對手棄賽沒到場?!

哇中午午餐吃完還立刻接下午茶就是等著消耗啊這下怎麼辦?!

但我們還是很自動的利用場地加強練習,順便來幾張神清氣爽陽明教女排宣傳招生照

禮拜六:喔我們有1/2的機會接近分組冠軍了!

第一場先讓大家碰碰球,不過好像有點怕生怕球來,被打了個25:5,

這數字記得太清楚了因為之後就把這當低標,超過五分就大喊好棒大家超越自我了!

第二場換我上去亂,真的是去亂的一直點名要誰誰誰再來一顆,

倒也慢慢的打出節奏來,尤其麗芳老師的致命發球連得三四分,既然讓我們拿下了第二局的勝利

一直記得當我回頭對麗芳老師你找到弱點了發得好繼續喔!

麗芳老師給我一個好惶恐無辜的表情說可是球要去哪裡不是我能控制的~~

第三局就莫名其妙的贏了!哇塞這樣就有分組冠軍了真是賺到!!

承恩教練一直說齁對手一定覺得我們在扮豬吃老虎

但是!ㄟㄟㄟ禮拜天中午有倚瑄老師的喜酒咧?!

糟糕我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禮拜天的賽程所以答應出席而且也沒有請公假!

本來是想說那放掉一場、早上打完跑去掃完一桌再回來打下午,

但後來又覺得機會難得,換派代表去送紅包其他人留著體驗四強決賽。

禮拜天:循環賽共三場。心得是:果然我們是誤闖叢林的小白兔啊!!

其他三強隨便一個禮拜的練球量就遠遠打趴我們了!順便配備一到兩位的排球專長老師

不具名記者路邊採訪:

明倫師:我們學校老師大概周末都會電話約一約去高架橋下的風雨球場打球

中山師:老師們課務繁忙,大概就是第八節後每次練一節課、每周練兩三天

以上!!

反觀陽明呢....有啊我們也有配備:耍寶生N枚

婷婷老師說比賽中會一直看向我、看我有沒有給甚麼作戰策略或指示,

沒想到我從頭到尾只是笑瞇瞇地說好棒不錯喔你突破自我了ㄟ那個誰不要逛周年慶了

最常用來激勵大家的兩光式喊話就是:

"人家整隊練那麼久最多也不過25分,我們練三次有破10分,依比例原則來說賺到了可以了啦"

典型的阿Q式精神勝利法!!

婷婷老師賽後被裁判老師問妳足球專長的齁~~

孟純老師太正了正到持球竟然沒被捉但是掛網就沒辦法不捉了這不能當沒看見

君琪不小心舉出兩顆好球佔了這次比賽中攻擊量的2/3,

但到後排說完加油拍拍手就放空去了說真得太累了

當然還有連續轉了三個位置都沒有球的宜恩閒到閃神,突然間球一來瞬間被嚇到的表情,

最後一場我在場邊當自由→→(自由新解:我想上才上,後排自己要認命接)

看旁邊的裁判老師看著我們打球一直笑個不停。

然後重點來了!!結束後去謝謝裁判,結果裁判老師對貞伃說:

"這隊是哪個學校的啊?#$%$^*看起來全部球隊妳們最亮眼!!"

哇塞~~~打了三天球下來聽到這句最亮眼評價比冠亞季殿獎盃還開心

附上閃亮亮紅色桃紅色球衣以資證明

這張照片左半邊紅色系蘋果光效果太好,所以紅色已經被選為球衣的指定色。

對球衣!!明年我們一定要有球衣出賽!不要再跟號碼衣相伴了啦

套句孟純老師說的話:"穿球衣看起來就是有氣勢、很專業的樣子,氣場先贏一半了"

球技不重要!穿得殺氣比較重要是吧!才不枉""最亮眼""的肯定啊哈哈

恭喜老蘇!賀喜老蘇。

第二年教育盃教女組,陽明第四名坐收。

(裁判老師本來還拿錯獎盃,給了我們季軍↓,應該一聲不吭拿了就走的齁)

(證明電力十足把場邊電得暈頭轉向!最亮眼無誤)

還有裁判老師場邊陪小小波練球


我們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