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只是練個接球沒有太劇烈運動、就偷懶一下沒戴隱形眼鏡

結果正中   !!差點直接大罵按拎老師我靠臉吃飯的幹嗎打我臉

左眼視線下方逐漸被遮蔽顯然開始腫了

學生一臉惶恐愧疚說老師對不起其他人蜂擁而至說你搞甚麼啊竟敢打到老師~~

............我揮揮手說好現在開放三十秒我甚麼都沒看見兄弟們給我打..........

記得上次寒訓時就已經被打到一次   現在又一次力道還更重

根本是假練球之名行蓋布袋之實吧~~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不練了不練了!

旁邊丁生飄過去撿球撂下一句"老師你就算被打腫了還是很正"

..............................   好吧心花怒放就忘記眼花臉腫了

想說只是練個接球沒有太劇烈運動、就偷懶一下沒戴隱形眼鏡

結果正中   !!差點直接大罵按拎老師我靠臉吃飯的幹嗎打我臉

左眼視線下方逐漸被遮蔽顯然開始腫了

學生一臉惶恐愧疚說老師對不起其他人蜂擁而至說你搞甚麼啊竟敢打到老師~~

............我揮揮手說好現在開放三十秒我甚麼都沒看見兄弟們給我打..........

記得上次寒訓時就已經被打到一次   現在又一次力道還更重

根本是假練球之名行蓋布袋之實吧~~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不練了不練了!

旁邊丁生飄過去撿球撂下一句"老師你就算被打腫了還是很正"

..............................   好吧心花怒放就忘記眼花臉腫了

不過前兩天秀芬老師跟我說感覺今年八年級的班際球賽大家都練得很勤

好幾個班週末都主動約出來打球,這是前幾屆沒有的現象

而且還可以有來有往好幾回,不會只是像之前往往只是發球與接發球的比賽

齁齁是因為今年有排球社的緣故嗎?!

赫然發現其實還有黑眼圈作伴,

一時之間倒也分不出來哪裡是瘀青哪裡是黑眼圈~~掩護的真好XD

 

p.s 禮拜三上班秀芬老師問說你是只塗一邊的眼影嗎心裡方知不妙:

果然隨著幾天時間過去,瘀青範圍逐漸逃出了黑眼圈的掩護,也不在變色鏡片能遮住的範圍了

  再過幾天應該位置會變成臉頰的一處胎記吧哈哈

不過路上偶遇志航老師,跟我說"中午幫國中部排球比賽當裁判,今年八年級真的打得不錯耶"

"來來回回也知道怎麼處理球,是因為這兩個班排球社的同學比較多嗎?"

"要不要看看校外有沒有甚麼國中生可以報的比賽,讓他們出去打一打見見世面也算是多元成就"

哇~~第一次從別的老師口中聽到建議讓國中生帶出去打呢!為伊瘀青好像也可以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