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10m

最近兩天剛好陸續看到老弟跟嘉宜分享了東方寺的櫻花照

......是捏今年春天我都還沒有跑山頭看櫻花,難怪總感覺悵然若失,

於是禮拜五晚上跟小小波說明天我們騎大眼娃出門去走走好嗎我想去看櫻花?

小小波立刻眼睛閃亮亮說要去郊遊嗎?那我要帶野餐墊,櫻花樹下野餐感覺最幸福了

禮拜六四點就起來等天亮的我,本想讓小小波睡到自然醒,但怕太晚出門人多車多不好拍

七點多小小聲叫喚"小朋友媽咪想要出門了耶"

一陣窸窸簌簌後小小波立刻探出頭來說要出發了嗎?好喔馬上

......完全不賴床、無猶豫!標準說走就說野餐咖無誤

這個也帶那個也提,我說太多袋子太重了,不然什麼甚麼不要帶出門好了

小小波竟然還反過來勸戒我說"野餐就是這樣啊!本來就要準備很多東西,但是出去玩就是要開心嘛~~"

 

仰德大道上去,還沒到文化大學之前,看到永公路就右轉進去,岔路順著左邊沒多久就到了東方寺

庭院裡三四株櫻花包圍,配上背景沉穩的灰色建築,景致小巧

小小波卻對這一尊指路的小沙彌情有獨鍾,堅持說要跟可愛小弟弟拍一張

 

院子圍了起來禁止進入,只能在門外遠遠的背景拍幾張,

 

此行本來就是想要來拍人像所以只帶小小白,庭院外兩分鐘就繞完也拍不了幾張景。

但我的外拍模特兒一看到櫻花就開始嚷嚷著我要鋪野餐墊了

"這裡可以嗎?".........................孩子那是在走道叉路上捏

"那這邊可以嗎?........................那明明是馬路雖然現在車不多但它還是馬路啊

小模特兒哀怨的坐在路邊說哪裡可以讓我野餐呢?

抓到了!已經開始在偷吃零食了

找了一塊人家庭院前的小空地讓她坐下來好好的開吃,

這位小朋友還自備畫筆說要在櫻花樹下畫畫寫功課,真是附庸風雅

為了彌補對櫻花的想念,硬是把小小波打扮成偽和風,→→趁現在還擺佈得動的時候

最近這幾日臉書幾乎是被日本追櫻的貼文洗板,不甘示弱來假裝一下好了

先來幾張燦笑如花特寫

旁邊洋房式建築也可以拿來當外拍景,明明小小波在這裡"批澎跳",硬是要拍成氣質美少女照

 

欲語還休、戀戀回眸......其實嘴角鼓鼓的腮幫子正在吃酸梅啦

 

其實她大部分的時間是這樣

 

是這樣

還有這樣

看到這個動畫就可以知道要拍到偽氣質照實在要憑運氣啊~~

ㄟ布萊恩你怎麼來了?還自備假髮?

2016櫻花季僅此弱弱一篇,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