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著裝整齊,目標設定台大球場,要關上電視時不小心轉到太陽的後裔重播

有一小段之前沒看過耶?.........本來站著的就變成坐著了!!

看到快四點想說好吧雖然晚了但還是有球打,要關上電視時又不小心轉到原音版本

原音聽起來感覺就是不太一樣..........這下子坐著就變成走不開了!!

我就這樣穿著一身球衣默默地在螢幕前曬了快四小時的太陽!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掩面)

五更打電話來問在台大嗎?咦不是說回台北就要補打球的嗎?

我只能心虛回答ㄟ沒有去台大!但一樣在曬太陽~~雙宋超刺眼的閃光下

 

昨天回到台北搭捷運電扶梯往下,前方有一對老夫婦,

老先生吃力的扛著行李箱、老婆婆提著手提箱,看起來危顫顫的,

好怕一個步伐沒站穩會連人帶箱子一起跌倒,於是默默的從旁邊超車趕到電扶梯口,

卻發現一邊已經有個大姊站著。見我站在另一側她問"後面兩位是你帶著的嗎?"

我搖搖頭說不是耶,然後會心一笑,兩個一起望向同一個方向、伸出手做了同樣的事情。

一件小事,一掃早上電話後鬱卒火爆的心情。

對我來說,教育的目標不是在增加台面上的分數,

那些無止盡的碎碎念只是希望我的孩子們在這些小事上始終都能有身體力行的溫暖和勇氣

 

好久沒有上橋牌課,今年有新規定要趕快寫下來以茲證明

班主任說我可以六點就開叫、兩點就答叫

但陳老師說我六點就要開叫,十五點才能答叫

這是一種因人而異因才施ˋ叫'嗎??

............雖然喝了特調蜂蜜啤酒兩杯但還是有努力記.........

但到底是為了甚麼喝了啤酒在度過一直想說話的半關機狀態後就會突然變得神智清明不想睡覺

.........電視劇演得不是該喝了醉了發完酒瘋就就地昏倒嗎??

距離天亮剩兩小時這樣我到底是要睡還是不要睡??

睡了怕起不來、不睡又怕走完這些步驟後結果該就地昏倒時正好要上課....

 

有時候,沒那個意思卻還是惹了一身腥,思前想後實在嘔不過這口氣

與其這樣,還不如就真的冰豆大鬧一番名實相符可能還甘願一點,

好歹也是能行走江湖的馴獸師一枚,沒事演這種八點檔鄉土劇才會出現的角色幹嗎?

...........................只能說:上輩子沒有拯救國家吧?

不然就是沒救到老人跟小孩,所以這輩子注定跟他們繼續奮鬥糾纏啊

 

以上   莫名其妙的碎碎念,

大概   我也是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