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氣了!氣到立馬來發文罵按按按

 

中午召開員生社理監事會議,今年分配比例是高中部五名、幹事兩名、國中部兩名,

踏進會議室時看了一下:嗯只認識其中三個人,那就低調默默改自己的作業。

名單發下來讓理事們互相票選,開票唱名時最後竟然是五票過半算高票當選

如果是真的公平開放投票數應該會很分散,怎麼會這麼剛好保證當選的票數?

這又不是提名制有很明顯的對象可以集中,我們是9人互相投票捏?

按擺明是講好的灌票吧?!這種投法換誰來當國中部代表都會中,根本假程序真霸凌

當下真得是傻住不知如何應對?

尚穎後來說看我被開票後還能應對得體笑著說話覺得佩服!

我說我是嚇傻了壓根兒沒想到叫不出名字還可以被投票腦筋一片空白。

後面被交待一堆事情根本完全沒辦法思考,

只知道聽到說理事主席要去找人當經理以及下面的幹部後一整個又火起來....

投給國中部理事、我的人脈只能從國中部找人,

國中的師資比例人力已經很吃緊了每個人都在超鐘點,

要我找人來做這一堆苦差事這種話我說不出口~~

重點是:政府規定國中生不能買零食飲料,所以員生社主力消費群是高中生,

高中部40個班、國中部18個班,高中部佔2/3比例,

因為人多所以事雜尤其桶餐、制服選購特難處理,

然後現在直接給我這個國中部代表當選理事主席就可以把這些通通丟給國中部老師們出人力去做?

按按按按按按

早自習你們沒幾個去看、基本鐘點少、午休打掃放給學生自動自發

是要國中部老師過勞到甚麼地步?

 

回到辦公室同事知情後紛紛出言力挺說沒關係有需要我們一起幫忙,

但看到大家這樣相挺我就更不爽:為什麼我們要手連手心連心的去服侍明明佔多數比例的高中部??

高中部學生比較多、理事比例比較多!然後做事的人由比例少的國中部全包?這樣像話嗎?

於是本文結語

 

   

 

小人太多了啦    拜請媽祖婆驅邪一下

p.s 惠如提醒我說可是你今年要接國七導師耶?

剛接班新生都顧不來了還要接手這一堆新事務,

而且目前領域內討論排定的課表是至少17堂起跳,這樣忙的過來嗎?

阿按,被這樣提醒更陷入無限焦慮~~無法忍受事情做不好啊!

但難道就因為過去幾次無法忍受擺爛而出手救援,就該這樣被操被弄嗎?

再請一尊媽祖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