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九導師照理不用配社團課,但.......ㄟ怎麼我還在名單上。

算了那我要來耍性子,今年不開放電腦選社,只能報名甄選,

然後去年男女排一起比賽卻只有我一個指導老師兩頭跑的窘境記憶猶新,

乾脆言明收國七男生為主、專心練男排就好

大不了沒有新生來報,那把今年八年級的這一批練一練就可以隱形倒社「被動」休息.....

所以隨手弄了幾張社團介紹的ppt,其他就放手交給社長去弄,一切隨緣吧太積極是累死自己。

禮拜五第三四節社團說明結束,當天中午來了同班級的三隻小貓

嗯十個人還可以、操作起來還是很好操...

但為什麼週一週二週三陸續有新生跑來說還可以報名甄選嗎?甚麼時候考試?要考甚麼阿我好緊張

還有女生在聯絡簿上寫「我很喜歡排球社很想加入排球社為什麼只收男生這算是性別歧視嗎?」

歧視個頭啦!去年女生練球愛來不來、帶去比賽排誰上場一堆意見還有人抱怨我又沒有想打比賽幹嘛來被打

............遞公假申請單說要離校參賽時你怎麼不講?就不用出來了啊!假單簽名時你在夢遊不成?!.........

我沒有歧視性別但我認真想遠離公主病難搞族群,直接就把這個國七女生叫來問這甚麼欲加之罪

但雖然指導老師看起來連很兇脾氣不太好最後名單算一算竟然超過15人報名.......

只好禮拜三放學留下來陪他們丟丟球看看協調性篩選名單,.............這樣人數還是滿啊說好的隱形倒社咧

...................

好吧只好自我安慰願意找臭臉老師報名、留下來甄選、不怕麻煩的這批排球粉比較純,對排球是真愛

動機強烈應該會....比較好練吧?!希望能如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