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穿著漂亮的民族風長裙,
為了說服自己買新衣服的原因是我真的會穿出門,
隨口就跟君琪說那『明天』校務會議就一起穿去學校吧!
那個很冷靜在一旁看著我們血拼的文秋也被拖下水,
義務贊助我們紫色圖騰裙一件!

一轉眼,天就亮了!早上起床超痛苦的,再床上一滾兩滾三滾眼睛還是睜不開!
想到「啊!要穿漂亮衣服?」可是這樣來不及梳妝打扮耶?
還要戴隱形眼鏡找配件等等的,等弄完了大概也佔不到位置了?
再說搞不好另外兩個起床也跟我一樣痛苦,大家最後都放棄打扮呢!
搶個好位置、跟穿的很漂亮迎接備課?誰重要?搶位置勝出!
於是我七點三十分起床、七點五十分就到校,褲裝果然俐落多了!
可是呢等到遠遠地看到君琪文秋穿著飄逸長裙飄進來,。。。。。
啊我臉都綠了!一定被揍的啊!我放她們鴿子了.........
果不其然當她們看到我還是穿著長褲跑來跑去時,我馬上被打屁股了!
嗚嗚嗚~~~別這樣嘛~~~
那明天補穿回來還妳們就是了!
反正明天只有下午一堂課,上課之前我跑回家換裝就行啦!哈哈哈~~~
{###_bobontnu/17/1085925731.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ntnu 的頭像
    bobontnu

    比學生還想要翹課的老師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