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多天沒有正常的嗯嗯了,
今天留校吃大餐以後,突然肚子絞痛,
第一次跑廁所以後只有掉兩三顆羊大便下來,
洗手出來走沒幾步以後突然又痛,
只好回頭再跑第二次,幾顆羊大便以後,終於出現了一小截正常的便便!

哇!!我好像沒有看到長條狀的便便了啊??
當下有種欣喜若狂到要喜極而泣的感覺!!
便便啊便便!好久不見了!雖然你變很小條但我還是很高興見到你!
晚上打電話跟陳小名講我的便便心事,
五更說好好好那你要早點睡才不會便不出來。
齁~~擺明了就是想早點結束話題吧?
我說你不了解我看到小大便終於不是羊大便的那種雀躍心情的啦?
五更說我懂啊我懂啊!可是現在時間很晚了你要早點睡覺!

然後.......
「你真的懂嗎?那你舉個例子來表達像我看到小大便不是羊大便的心情??」
『嗯....就是啊!我跟小波吵架小波都不講話,突然她開口講了一句話我就會很高興』
『就像你看到大便一樣的高興....』
................
....................
拿我跟大便比擬嗎?好爛的比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