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最重要的這個行程,總算有時間成行了!
心不干情不願籌辦婚事的過程中,讓我唯二期待、重要性僅次於閃亮亮婚紗的就是──

逛喜餅街試吃的啦!!哇哈哈哈!
這很重要非常重要,重要到文秋很緊張地提醒我怎麼還不趕快找時間去逛,
我還是堅持一定要等陳五更上台北再一起去,因為───

兩個人去逛,試吃份量應該可以拿得比較多吧?哈哈哈!

只是沒想到,要拿到試吃的餅還真不簡單,
每一家停留的時間最少都是二十分鐘起跳,
面對玲瑯滿目的漂亮喜餅盒、還有桌上無止盡的試吃喜餅,
哎呀呀!忍不住哀怨怎麼我的大背包沒有帶出門呢??
一個下午的時間,士林的喜餅街根本逛不完,
只進去了黑松、皇樓、白木屋、跟郭元益,光這四家就已經整個暈了──
怎麼辦都好好吃喔!第一輪的刪去法保留皇樓跟郭元益好了,入選原因:
因為這兩家給的試吃是最大方的!郭元益還可以點飲料,儼然就是下午茶的架勢
可是.........白木屋的夠甜耶!可以給個保送名額讓它進第二輪嗎?
.........這樣有刪跟沒刪好像差不多啊!

嘴裡吃夠了、手裡還提了滿滿兩手,從郭元益出來天已經黑了,
某人已經完全吃不下甜的東西了,我只好很遺憾地對剩下四家說抱歉囉下次再來!
不過這甜頭實在太好吃了,整個得寸進尺了起來,
我跟五更說那以後可以每年都手牽手去假裝訂餅,
從頭吃到尾、萬一留了資料被認出來,那再從北吃到南應該還可以再吃個幾輪!
哈!組個史上最貪吃喜餅騙吃騙喝之詐諞兩光黨好了!

結果吃了滿嘴甜,還是沒有決定要訂哪一家!噗~~

只好再多試吃幾次囉??是這樣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