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老媽已經去訂好了對面台南海鮮的廳,
結果這週打去問,突然餐廳那邊說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得到您確認預約的消息,那天活動中心被外借使用了」
。。。。。。。
囧囧囧,甚麼鬼??那跑了兩三趟去看場地,是在逛街看假的嗎??
忍不住加重語氣說明明那天就有講好請把時間場地空出來,
怎麼可以在只剩一個月的時候跟我說沒有地方了然後手一攤??
餐廳說那她們去跟外借的主辦單位喬喬看,會盡快給我們回覆是不是要趕快另覓場所?
是誰當初說反正時間還早、不用急著找場地啦??
掛上電話我一整個呈現抓狂,幹得好啊做兒子的訂飯店、做女兒的辦桌就可以是吧?!
在辦公室呈現碎碎念狀態,一邊暴走還不忘拿自己開玩笑,
跟組長說老大萬一我找不到場地,可不可以跟學校借台元館啊??
組長很有義氣地說好啊!台元館讓你辦桌,附贈電氣設備單槍還有大螢幕,
順便每年校慶門口會掛的那個布簾跟拱門氣橋也義務贊助啦!
不過上面的字可能要自己上去加工改一下,
哈哈何必那麼"厚工",來個陽明國中慶祝結婚40週年字樣也很勁爆啊!
越講越好像真可以這麼做:我說好啊那在台元館辦20桌,
吃完旁邊就是操場、外面還有排球場,可以馬上撤桌換衣服,報play續攤耶!!
而且校內人士應該租金還可以來個優待打個折,設備一應具全又便宜,
上哪裡找這麼好的場地啊??。。。。。餅越畫越大!哈~~我果然有自娛娛人的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