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來恩進入貓狗嫌的三歲,開始了上幼稚園的生活,
早上大哭放學大笑就寢前大叫變成是一天固定的戲碼。
講話也開始出現""社會化""的傾向。

案例1.
小小波坐在地板上抓起衛生紙就吃,
布來恩正好在旁邊看到我抓住她小手說不能吃,
他搖頭晃腦地走開,嘴裡喃喃說著:
「衛生紙怎麼可以吃呢?"切"(拉長音)~~真是個傻孩子~~」
..............
一個小孩在碎碎念另一個小小孩是個傻孩子?? 笑翻

案例2.
有陣子很愛玩角色扮演,吵著要演小紅帽或是白雪公主,
這天晚上睡前又在番說奶奶奶奶你陪我玩,換我當奶奶你當布萊恩,
奶奶很敷衍地說好好好那我們來睡覺囉!假寐一下想偷溜去看夜市人生,
布來恩立刻說話了:
「布來恩你要去哪裡?小孩子該睡覺了不可以看電視。電視關掉」
..............
我以後絕對不要跟小小波玩這招,我怕會被打肚子打手心。

案例3.
某天吃飯拖拖拉拉,
一邊餵小小波我一邊說已經給你口頭警告了,
再讓奶奶念說怎麼都不咬咬,姑姑就帶你去罰站。
布來恩眼睛看著我手裡在忙,就繼續玩玩玩,
最後下場就是── 直接被我把碗劫走、拎到房間去罰站,
規定他面對牆壁站好,想吃飯了在自己出來跟我說,我就先離開。
不到五分鐘爺爺就敲門了,「爺爺來救你了我們不罰站了吧?!」
小布說:『.....可是....姑姑叫我站的,她來叫我我才能走開,』
..............
呦~~不錯喔!

案例4.
某天吃飯又拖拖拉拉,
我老媽只有那一百零一招的假威脅真追餵說再不吃就去罰站好了,
布來恩說:「奶奶叫我我不會去啊、爺爺叫我我也不用、其他人叫我都不會去」
「只有姑姑叫我罰站我才會去站」
.............
這答案有欠扁吧!如果我在現場一定又被拎走了~~囧
{###_bobontnu/53/1635072774.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