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五點把我挖起來,睜著閃亮亮的大眼睛說「媽咪我肚子好餓,可以吃飯嗎?冷冷的也沒關係我小時候也有吃過冷冷的好好吃」

............重點不是好不好吃,而是你娘親完全呈現眼睛張不開的狀態啊!

小小波顯然也發現了,於是兩手一伸─撐!!直接把我的眼皮拉開,對著世界的中心呼喊著媽咪你有聽到嗎?

被挖起來當然會有起床氣,但等到要出門上班時,小小波又突然跑來說:

「媽咪我送你到門口」「上班辛苦了,騎車要小心唷 I LOVE YOU」

.........................雖然還是嚴重睡眠不足但也只好把這口氣硬吞下去了,泣~~

 

小小波想玩沙、娘親想讓她玩風箏,

所以趁著禮拜天一口氣來個濱海路線,順便奉送個風車野餐

 

今天主角是澎膨裙出場,內搭褲的顏色不太對,但小小波說沒關係啦就穿睡褲出門不用換了~~(帥氣走)

「不能在這裏野餐嗎?」→石門風力發電站上面的觀景台,風超大

 

 

邊看風車邊野餐                                                         邊吃邊開心地到處跑跑跳跳唱歌

 

接著來到老梅公園放風箏,但風太大,抽拉之間其實還頗吃力的,

一心想玩沙的小小波因此臭臉,被娘親罵了

 

我可以把線放掉嗎?

已經下午三點,其實海風颼颼已經有點冷,但吵著要去沙灘的小小波,一點都不覺得累

 

回程路上突然看到貝殼廟的路標,想說反正順路嘛~~帶小小波去鑽一下那小小山洞(隧道??)

還好小小波基於對貝殼(蛤蠣)的喜愛,雖然已經累到眼睛閉上,但還是很認真地走了兩趟

 

本日遛小孩路線:

因為仰德交管所以從文化大學後山上山→陽金公路到金山後左轉沿著台2線走,

會經過石門風力發電區(十八王公廟入口的另一邊山路)→老梅風箏公園→麟山鼻遊憩區

然後回程在登輝大道上塞到ㄎ一 ㄆㄟ,

轉走小坪頂繞北投回來的山路上才發現人抓狂的時候潛能無限大,

從沒想過在山路上可以追著前車跑得如此順暢還面不改色,

老媽在後面默默說你要不要開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