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偶爾發作一次的,同樣的窠臼,氣到 心悸胸悶也一起發作

騎車的同時感覺到自己無法控制的拼命狂飆,處在一種瀕臨暴發的邊緣

不能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我對自己喊話,試圖冷靜卻無法冷靜

需要錢時  第一個想到我

該被犧牲時   第一個想到我

要嘆子孫不肖時   第一個想到我

該說謝謝你這麼始終如一的讓我排在第一順位嗎?

"其他人薪水賺的少啊,甚至中間沒有工作啊,等她們有賺錢了多少都有給一些了"

"你賺的薪水比較穩定比較多,多拿一點出來是會怎樣?叫你先拿存款出來還錢你也不肯"

所以我工作穩定是我該死囉?所以我持續不斷的給的錢就不是錢囉?

是齁應該中間先變成無業遊民停一陣子你才會覺得我一有錢賺就好有心喔拿錢出來養家

你知不知道有多少家用是用我的信用卡再扣的?

"今年的XX費用是QQ繳的,所以你不要再跟他計較不要再跟他拿錢了"

那你可以告訴我,那些n年來我默默付掉的@#$%^&*費用,

你看到我之前有跟誰計較了?而你們又有誰幫我計較了?

"都是因為你沒有把賺的錢通通交出來,所以我們家到現在才沒有買第二棟房子"

這句話出來,一整個............

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甚麼邏輯??

 

 

而每次真的出事情都是誰幫你擋刀擋拳的??

那些比我這個不肖女更有孝心的人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

 

你有沒有看到我?你到底有沒有真的好好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