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共三場賽程,唉!被電爆了

不同的是打籃球只要裝死不要接球或是球來就趕快丟出去,

羽球哪裡敢裝死,但認命跑來跑去也沒有比較好~~

第一場對士中,我覺得自己沒有很緊張但腳步聽說看起來緊張得要命,

糾結到只差沒有跳個原住民竹竿舞了,

第二場對仁愛,好一點了但對手好眼熟阿籃球賽見過,

這場打到後來我心裡默默在os說好啊不然下次排球賽見我總可以打回來吧?!

第三場對介壽,對面其中一位前輩是網球選手,

一整個好整以暇的等著餵我兩個對角的長球.....

邊邊角角是有沒有那麼準?我好難判斷到底是出界了沒?

..........好啦其實請公假去比賽的感覺很不錯,

好像回到以前請公假去打大專盃的快樂時光,

有那麼一點可以暫時忘掉教學現場的雞飛狗跳,

剛打完時很有志氣地說回去立刻練球明年要來雪恥,

...........這志氣大概可以維持三個禮拜吧!哈哈

第一次出賽的陽明女羽合照

喔!還要謝謝小姑貞伃出借羽球拍,我的那隻被小小波霸佔了就帶你的上戰場。

然後比賽兩天都不覺得累,後面兩天大腿上臂卻很有比賽的感覺!

自動省略跑步重訓體育課,阿我嗑掉的那一包牛軋糖夾心餅感熱量該何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