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捧著便當正吃的開心,排骨好好吃唷~~

才咬了兩口,媺瑤老師走過來說:

"一分,等一下比賽你打第二點"

喔!跟去年一樣有伴嗎?要丟臉一起丟臉,不怕

"單打喔!加油"

不要鬧了!單打我沒有辦法啦~~接發就直接可以11:0了!

但媺瑤老師語氣不容拒絕:"不行你一定要上"

...................................

這句話一出口,我立馬把排骨便當放下,到旁邊抱著肚子胃抽筋去了

一路表情呆滯神思恍惚到上場,意識到我終究還是得面對

於是默默擬定一條作戰計畫:

想來是接不到人家發球的、至於我發過去人家回過來我大概也要必死無疑,

唯一能夠不抱蛋的方法,就只能───  想辦法發球得分了

(演哪齣啊?也只有發球是主動權在自己手上啊!)

發的超認真的我~~,一反去年在雙打球桌上的搗蛋耍寶,今年形象應該有扭轉一些吧?!

上午比賽還能有一點說嘴,下午又被打爆了,

想睡覺的時候真的不能上球桌,小小的一顆球我怎麼都看不清楚,泣~~

可惡,回去狂找人play,明年再來!!

不管籃球羽球桌球通通跟到底的職業啦啦隊─小小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