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修煉成仙的一天,所謂畢其功於一役,索性我也來個畢其功於一餐,

來到了京都車站的這家名代豬排

心裡打的如意算盤是高麗菜絲白飯跟湯都可以續,就一口氣來吃到飽吧!

磨刀霍霍向豬羊~~阿不是、是鐵杵磨成碎芝麻。準備大開殺戒啦~~

結果好笑了!主角──豬排的照片咧??

我本來以為是忘記上傳到FB,卻發現資料夾也完全沒有任何這一餐食物的照片,

只能合理推論──當時一定是餓翻了,東西一上來就狂掃秒殺,

拍甚麼??先吃再說!且看還有當天在發票上認真寫下的心得為證

當天在TOUR CLUB寫的極短篇:

11/26
我以為今天只有東福寺+宇治會很悠哉
結果單是東福寺在推推擠擠中就拍到快十二點了,
人潮實在太洶湧,身在人海浪潮中幾乎是身不由己,
擠到一度暴躁了起來,想著當初明明為了想避開周末才排禮拜二的,
怎麼最後還是來這裡人擠人呢?
因為被擠到、所以臨時下了伏見站,來四次都還沒去過呢?這次補上
不過千鳥居沒有我的fu,繼續前往宇治,雖然沒有楓葉但很美,
撲鼻的茶香跟美麗的平等院倒影完全平復了我的心情。
幫人拍的照片得到了讚美,開心。
一路走來,
我確切地感覺褲子的大腿處變鬆了,但小腿以下卻開始覺得腫腫緊緊的

昨天才說這趟是京都成仙之旅,成仙之前可能會先餓死。
但今天要補充的是還有另一條成仙之路,就是暴飲暴食、撐死
為了犒賞自己從東福寺漩渦中安然退場(咦? 每天都有理由),而且今天難得提早下班
晚上跑去吃京都車站11樓的名代豬排,
吃了三碗白飯、三盤高麗菜絲、兩碗味噌湯、一塊炸豬排,
不吃則已,一吃就把這幾天缺的全部補起來放著,
幫我服務的大陸腔服務生加第三次的時候好意地說會不會太多?
我說沒問題時,她的表情帶些吃驚,不知道心裡會不會想還是祖國好、看這台灣同胞都沒吃飽餓壞了的樣子

80克的豬排也很好吃,但塊頭看起來不夠驚人,下次我要點120克的。

我以後不要相信自己早上出門時預想的行程了啦~~
想著可以很悠哉的時候,結果都不是這樣~~

FB即時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