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0m 

段考第一天,聽說有學生放學後自願留在教室念書,不放心還是上去看一看

還不錯耶!熊小老師開班授課,大概有六七個人圍繞著聽講小班教學,

那個要拼及格科目跟平均分數好跟我換回不知道為什麼憑空出現在我櫃子裡的手機的姑娘也在列。

嗯~~有在嘗試努力,不錯不錯........雖然立刻被告狀說最應該認真聽得還不專心聽。

聽說小小波前一天留晚自習有畫到她的桌墊,我上來看一下災情,

果然有看到依稀幾筆藍色,但我有拿好幾張紙給小小波紙上作畫啊?!

回頭問當事人:「妳昨天有畫到姊姊的桌墊啊!」

小小波回答倒是爽快:【對啊!我有畫桌墊】

ㄟ~~~兇手立刻承認,為師的只好向姊姊賠罪說對不起,

朱姊姊說沒關係小小波妳只要幫我做一件事情就好。"幫我把媽媽櫃子裡的手機拿回來可以嗎?"

小小波歪頭思考時娘親我插話問她:「如果哥哥姐姐不乖的話你會怎麼做?」

小小波這倒沒有思考了,迅速回答:【我會拿一條打她屁股】

朱姊姊跟著再問:「那如果是媽咪不乖的話你會怎麼辦?」

小小波露出甜甜的笑容,轉身抱住我大腿說:【那我就會像這樣子抱住她】

熊小老師說聽到這樣回答老師心裡應該暗爽吧!

 

哈哈娘親平常教得好啊!

 

今日桌球課進度:教練試著跟她連打,

而為了娘親說的"只要連續五顆就回去煮粉圓當點心",小小波可拼了

認真練習

 

可惜,最多連四,離粉圓只有一顆的距離,小小波說那我奶茶可以喝多一點嗎?

當然,小小孩怎麼可能站在球桌前不搗蛋,

教練說球遠一點你腳步要移動要跑啊,小小波就~~~

中間一度不專心,都只打了一顆,教練說你怎麼讓我一直在數一好像跳針一樣,

小小波就立馬接:      叫我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